吊线是什么(吊线是什么意思)

关于屌丝我的理解就是有点二整天无所事事的样子在性格方面有很独特的一面,但是有些屌丝看起来表面轻松但是内心却充满了五味杂陈----这是生活中的屌丝;在期货市场中屌丝线的出现看似表面像是底但是不一定真是底所以对于屌丝线的出现一定做好分析,防止踏错市场的节拍。

什么是屌丝线

屌丝线又俗称吊线或定海神针,其形态是K线在下跌过程中在触及底部后快速收回并在K线上留下一根长长的下引线;如下图所示:

屌丝线可以是阴线也可以说阳线,无论阴阳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有长长的下引线就像屌丝一样与其他人不一样,所以在期货市场中出现屌丝线就意味着市场到了很关键的位置了。

屌丝线出现后能不能抄底买入

屌丝线出现后能不能买要对形态进行具体区分:第一种在下跌低点位置出现阳线的屌丝线并且成交量放大期货价格产生底部概率比较高;第二种在下跌当中出现阴线的屌丝线并且成交量也放大此时不能买,原因在于阴线的屌丝线往往市场还会再下跌并创新低的走势所以考虑屌丝线后市场下跌创新低并且成交量缩量价格形成底部形态的时候逢低买入;

第一种阳线的屌丝线可以买,如下图所示:

通过上图可以看到在下跌底部产生屌丝线后期货价格也产生了上涨,一般在底部位置形成的屌丝线都会出现确认的形态,说白了确认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第二种阴线的屌丝线不能买,如下图所示:

通过上图可以看到在下跌走势中出现了阴线的屌丝线但期货价格并未上涨还是下跌并创新低,直到价格创新低后形成看涨形态市场才回到升势当中。

【观点】屌丝线属于底部形态的一种,作为普通投资者千万不能认为出现屌丝线就去抄底买入,如果这样去盲目抄底可能买到的不是底部甚至还是高点位置,所以在期货市场中在出现屌丝线后我们要把形态具体分析看看是不是阴屌丝线还是阳屌丝线最好是市场在出现屌丝线后走出回踩确认是最好的买入点。

声明:本文为两闺女的爹原创文章,其他盗用无效,同时本人所写文章只做技术交流使用,不作其他用途,同时也申明:不推荐股票、不代客理财、不介绍理财业务等;只做技术交流;【喜欢文章的朋友点个关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