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苹果6全网通型号是什么(美版苹果6是全网通吗)

iPhone 6算是苹果手机中骨灰级的产物,毕竟是四年前上市的手机,但是现在依然能坚挺战斗,以美版的iPhone 6为例子,目前的市场价也就几百元,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二手机。

一位做二手苹果的朋友告诉我,二手机利润最大的就是苹果,因为保值率高,不像安卓手机,用几年就灰飞烟灭了,而苹果手机可能经过好几次转手,再翻新依然有不错的价格。

就是在朋友那里花600元入手了一台二手翻新的iPhone 6,美版的型号,支持全网通,16GB的内存,也就是能打打电话,看看新闻这类的操作。

翻新得很彻底,手机的外观几乎没有磕碰,屏幕完好,没有划痕,背面金属外壳几乎全新,目测应该是换了一个国产手机外壳,但还是原来的排线,所以充电接口和耳机接口的灰尘在所难免。

虽然是很老的配置,A8处理器,运存只有1GB,但是日常使用还算流畅,看看视频,刷刷新闻,一点压力没有,只是有些程序开多了会出现闪退的现象,或许是因为运存的缘故。

体验了几天,感觉挺好的,虽然是iPhone 6,但是拿在手里,你并不会感觉非常廉价,这是一种信仰的心理。600元的价格入手,我个人感觉性价比挺好的,比现在某些国产入门级手机体验要好许多。如果是你,会考虑这样的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