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网红刷跑车价值多少钱(网红刷跑车多少钱一个)

价值300多万元的奔驰跑车不够洋气,为了好看,花了一百多万元进行改装,车身、标识、轮胎等通通都改了。好看是好看了,但是却违反交通法规被交警逮了个现行。4月22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交警三分局了解到,驾驶员傅某因未携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驾驶擅自改变车身颜色和外形以及登记时技术数据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750元扣1分的处罚。同时,交警部门责令其将车辆恢复车辆登记时原状后方可上路行驶。

此外,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傅某是一名拥有196万粉丝的网红主播,这并非傅某第一次交通违法。去年10月,他曾因无证驾驶摩托车,被成都交警六分局罚款、拘留、扣分。今年2月底,他因直播时开车闯红灯被网友举报,交警部门也对其进行了调查处理。

大图模式

↑傅某驾驶改装车被查处。

花百万改装奔驰跑车 车主上路遭查处

今年4月14日18时30分,成都交警三分局一大队民警在成都北打金路口挡获一辆因噪音太大,沿路有群众举报的车辆。经查,该车牌号为川AK48××的车辆存在车身颜色与车辆标志与行驶证不符,同时车辆驾驶员未携带驾驶证。民警依法将车暂扣,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车辆登记的信息是一辆梅赛德斯-奔驰,现在车牌的前后标志已换成了巴博斯。”成都交警三分局车管科副科长郭战介绍,车辆的颜色由原本的黑色改成水银灰,轮胎也加宽了。经对车辆查验,该车车身颜色、标识、后车轮胎等都进行了改变,并且没有按规定办理变更登记。

大图模式

↑傅某的改装车。

大图模式

↑车辆登记信息时的原样。

民警通过询问傅某得知,该车是傅某于2018年购买的一辆二手车,新车价值约300多万元,后来其花费100多万元对车辆进行了改装,原因是“为了好看”。

目前,驾驶员傅某因未携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驾驶擅自改变车身颜色和外形以及登记时技术数据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750元扣1分的处罚。同时,交警部门责令其将车辆恢复车辆登记时原状后方可上路行驶。

大图模式

↑傅某到交警部门接受调查。

交警部门表示,将加大力度查处这类改装改型车辆,同时欢迎广大市民群众进行举报。

车主系网红主播 半年内3次交通违法

记者发现,驾驶员傅某是一位网络主播,而这并非傅某第一次交通违法,其短短半年内已3次交通违法被查。

据红星新闻此前报道网红直播骑摩托违法遭举报 准驾不符或被拘15日,去年10月,主播傅某在视频直播时疑似无证驾驶摩托车,被网友向成都交警六分局举报。当月25日,民警上门传唤傅某到分局接受调查,傅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调查,其持有机动车C1驾驶证,并无摩托车驾驶证,因涉嫌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受到罚款、扣分、行政拘留处罚。据了解,去年傅某无证驾驶摩托车事件发生后,除本人主动停止直播外,平台也曾作出封禁7天直播的处罚决定。

据红星新闻此前报道拥有180万粉丝的虎牙主播5个月内无证驾驶、闯红灯 平台回应:已停播24小时,今年2月底,傅某因直播时开车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被网友举报。举报后,交警部门对傅某进行传唤,调查处理此事。同时,平台方第一时间根据平台相关规则进行处罚,“对其账号停播24小时”,也对主播进行了批评教育,尤其要求其遵守法律法规。

大图模式

↑傅某曾因交通违法被举报。

记者查询到,主播傅某在虎牙直播平台拥有196万粉丝,其微博也有80多万粉丝。今年1月7日,他还曾发微博晒出一个奖杯,显示是由虎牙直播颁发的“终身成就奖”。在评论中,@虎牙直播 还评论“恭喜五哥,一起加油”。在虎牙直播官方微博账号中也多次发布与傅某相关的宣传信息。记者也在其直播平台上看到傅某开着改装的豪车在赛道内漂移驰骋的视频。

有网友认为,傅某作为公众人物,在直播时有那么多人关注,希望他能谨言慎行,遵守交通法规,别给社会带来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