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腕在玩什么(明星大腕耍大牌)

9月13日,2021美国网球公开赛迎来收官之战——男单决赛,由34岁的“全满贯”德约科维奇对阵“天才小将”梅德维德夫,这场比赛的场外也是大咖云集,不但有女单五次“大满贯”莎拉波娃,还有众多好莱坞明星的出席。

46岁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带了26岁的女友卡米拉·莫罗一起看球,两人戴着同款墨镜,表情十分专注,小李子还戴了口罩,眉头紧锁,看起来比赛正到赛点。他看球很紧张,直接搓手。

除了小李子之外,还有布拉德·皮特、布莱德利·库珀、伊莎贝尔·于佩尔、拉米·马雷克、本·斯蒂勒、斯派克·李、露皮塔·尼永奥等众多好莱坞明星。

布拉德·皮特、布莱德利·库珀这两位大牌明星坐在一起,布莱德利表情兴奋,伸出双手和同伴一起热烈的讨论,皮特装扮低调,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对于这次美国网球公开赛上的明星们,网友们纷纷表示非常震惊,有网友感叹道“大腕云集呀!”

近期,小李子的网飞新片预告曝光,除了他之外,影片还云集了詹妮弗·劳伦斯、梅丽尔·斯特里普、凯特·布兰切特等好莱坞一线影星,超级豪华的阵容让人非常期待,这部名为《不要抬头》的喜剧片将于12月10日在北美部分影院上映.

小李子和詹妮弗再度合作饰演一对低水平天文学家,意外发现太空陨石不久后将摧毁地球的他们担任着警告人类的重大任务,在这一过程中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