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爆的系统类小说(最火爆的系统类小说加妹子)

大家好,我是冬日暖阳,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几本被百万网友极力推荐的系统流小说,书荒值得收藏起来慢慢看!


《从亮剑开始崛起》作者:我的头像是猫

陈凡:李团长,收购坂田信哲,死活不论,三十吨武器弹药。

精彩回顾: 镇子街道边缘,张大彪一挥手,三组队员隐藏在房屋的阴影中,向各自的目标摸去。

双凤镇东邻石家庄城区,西邻平山城,北侧二十多里有平汉铁路经过,铁路上有鬼子的铁道巡逻队警戒,南面地势平坦,是一片耕地,尽头则是一个骑兵中队驻地。

四面都是重兵驻扎,因此,整个镇子外围几乎没有任何警戒措施,只有兵站居住间二楼有一个警卫在巡逻,主体仓库内值班室有一个值夜的警卫。

至于警备大队司令部,这些鬼子侨民警察甚至还比不上三线师团的鬼子,早早的全体休息去了,值班室里虽然亮着灯,但却没有值班的鬼子。

突击连一路上没有任何惊动的来到兵站前一百米位置。

三组和四组合计八十人安安静静的各自隐蔽在距离兵站一百米的街道墙边,魏和尚和他的二组早已在警备司令部准备好。

街道口,王根生带着他的一组牵着四十匹骡马在黑暗中安静等待。


《漫游在影视世界》作者:不是马里奥

三十八线演员林跃获得影视位面穿梭系统,从此走上一段体验各种精彩人生,漫游电影世界的瑰丽旅程。 《唐人街探案》里,他纠正秦风的推理,找出黄金大劫案的真凶。 《我的团长我的团》带所有人回家。 《无双》里揭开画家之谜。 《追龙》里单枪匹马在九龙城寨杀个七进七出。

精彩回顾: 力量在体内发酵和肌肉紧绷的感觉让他热血沸腾,拳脚击中目标的时候释放的不只是力道,还有内心。

“四眼仔……别看了,说的就是你。过来,看到墙上的钩子没有,把这箱拳击垫搬到那边挂好。”

拳击台旁边坐着一个光头佬,左臂是青面獠牙的鬼头刺青,右臂是张牙舞爪的青龙纹身,脖子上还挂着条白毛巾,汗涔涔的皮肤表面漫出一层油光。

光头佬旁边站了两个人,纹身是一样的,不过气势差点。他们脚下放着一个纸箱,里面是陪练用的拳击垫和贴着标签的拳击手套。

王珩看看左右,发现整个训练大厅就他一人戴眼镜。

“哦,好。”

他不愿意去做那些事,因为怎么看前面三人都是拳击馆其他教练的学员,纸箱里的拳击手套属个人所有,不是谁都可以用的共享物,对方是在把他当打杂的使。可是对比一下自己和三人的体格还有气势,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妥协。

林跃的额头多了一层细汗,刚刚停下来想要歇一会儿就听到身后传来的声音,回头看时王珩已经往那两个人的身边走去。


《我可以进入游戏》作者:问心万古

  秦霖玩一款怀旧《牧场物语》游戏触电,突然获得了可以进入游戏的能力,还发现可以将游戏种植的西瓜带出现实。 起初,他计算的是一斤西瓜卖2元,每天只要在游戏中种子1万斤西瓜拿出来卖,就可以日入2万元。 后来,他发现牧场升级可以得到超越世界的高级作物,养殖畜牧可以获得远超世界的高级畜牧品种,建造工厂可以得到远超世界的各种配方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精彩回顾: 一时间,那宛如艺术般的花海宣传视频就吸引了一大波的热度。

  看到视频的人无不被视频中的花海景色吸引了。

  因为真的好美啊。

  在入境的属性效果下,那每一个镜头都仿佛是大艺术家精心雕刻出来的一般。

  特别是那中心区域的部分视频,那花海迷人的让人转不开眼,翩翩起舞的蝴蝶,悦耳的鸟鸣,还有那不怕人的小松鼠,一切都那么让人震撼。

  短短时间,无数人询问打探花海信息,俨然成了网红景点一般。

  这也是秦霖精心策划的另外一个目的,不仅让黑他的人付出代价,还给自己的山庄很好的宣传一波。

  而这造成的后果就是山庄游客量暴增,不仅是尤城本地的,沙城、市里也来了不少,甚至更远的地方也有人被吸引来打卡了。


《我有一座冒险屋》作者:我会修空调

陈歌继承了失踪父母留下的鬼屋,无奈生意萧条,直到整理鬼屋时意外发现的手机改变了这一切。只要完成手机每日布置的不同难度的任务,鬼屋就能得到修缮甚至扩建。于是陈歌开始在各大禁地里探险取材,将其中场景元素纳入到自己的鬼屋中。随着前来参观的游客们各种惊声尖叫,鬼屋一举成名!然而虽然任务带来的好处越来越多,但其中隐患也慢慢显现,甚至父母失踪的线索似乎也藏其中……

精彩回顾: 在做噩梦级日常任务时,陈歌也有类似的遭遇,回看手机录像,他的身体当时就是在慢慢朝镜子倾斜:“那你后来又是怎么摆脱的呢?”

  “还是因为镜子。”峰哥给出了陈歌一个预料之外的答案:“我那个时候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脸快要贴到镜面上的时候,突然通过镜子,看到我身后躺着一个布偶。”

  “布偶?”

  “对,和我在楼内其他房间见到的布偶一样,巴掌大小,还缝着胡子。”峰哥点了点头,两手比划了一下:“身后突然多出一个布偶,我心里开始害怕,恐惧好像火一样烧了起来,我脑海中当时就一个想法——赶紧离开,但是身体却不听使唤,意志和身体开始搏斗,感觉就跟鬼压床一样。”

  峰哥说的很平淡,但是陈歌却能听出其中的凶险。

  “再往后我突然听见了二楼鹤山的叫喊,一下子清醒了过来,好像梦醒了似得。”他眼中的恐惧消散了不少:“我真是害怕到了极点,所以顺手就抄起椅子把镜片给砸了,当时绝对是出于本能反应。你这恐怖屋太吓人了,我都忘了自己是在鬼屋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