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冠英的老婆(许冠英的老婆叫什么名字)

12月25日,许怀欣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聚会照,整个家族近20人共聚一堂,场面热闹。

许冠文许冠杰在豪宅举办派对庆祝圣诞节,除了兄弟俩,还有两人的妻子、子女、儿媳、女婿以及孙子们。

曝光的合影中,辈分最大的许冠文稳坐C位。他穿着黑色上衣,头戴同色系帽子,衣着斯文。已经79岁的他,变化并不大,这或许就是长相成熟的好处吧。

坐在许冠文身旁,染着一头红发的女子,便是他的妻子。许太太身材圆润,富态十足,一看就知道小日子过得很惬意。

许冠文夫妇早在70年代已经结婚,婚后生育2个孩子。这么多年来,许冠文合作过不少美貌女星,他的心里眼里却只有妻子一个,从来不会多看几眼其他异性。

这次露面,他紧紧搂着妻子的肩膀,对着镜头大秀恩爱。

许冠杰穿着绿色卡通外套,头戴圣诞帽,打扮很有节日气氛。不知不觉,他也有73岁了,岁月在他身上留下了不少痕迹,没有以前那么帅气。

他应该不会介意吧,毕竟他从来都不是靠脸蛋吃饭的,而是靠实力。那些年,他创作过太多经典歌曲了,不少人甚至封他为第一代歌神。

随着年岁渐长,他的出镜率越来越低。不过,前几天他突然宣布明年会再度上红馆开唱,让粉丝非常期待。

穿黑色衣服的女士,正是许冠杰的混血妻子Rebecca。尽管她美貌不再,但老公从来没嫌弃过她,夫妻俩结婚多年,经常出双入对,表现很是甜蜜。

许冠文与许冠杰都是儿孙满堂,生活如此美满幸福,实在让人羡慕。

相较之下,他们的兄弟许冠英命运则有点凄凉,生前一直没有找到适合的另一半,终生未婚无儿女。

许冠英虽然其貌不扬,但才华横溢,那些年曾拍摄过《僵尸先生》、《鬼马双星》等多部经典电影。

除了演戏,歌喉不俗的他,也唱过不少歌曲,情歌《痴心愿记取》便是由他来演唱。

这样子的他,曾吸引过不少女孩子的青睐。据悉,他的初恋是一位外国人,两人志趣相投,爱得很是浓烈。遗憾的是,因长期聚少离多,这段情最后不了了之。

后来,许冠英结识了一位日籍女友,但他过于自卑,不敢奢望女友会嫁给自己。渐渐地,两人越走越远,继而以分手收场。

2011年的时候,他因心脏病在家中离世,临终前身边没有一个人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