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主持人丹丹(上海主持人丹丹个人资料)

上海热线讯,朱赤丹1980年1月31日出生于上海,如今42岁了。她1997年考入上海,2001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好像就一直在上海电视台工作至今。如今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娱乐频道节目主持人。

近日,上海美女主持人陈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一条视频,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视频是上海美女主持朱赤丹的自述“大白”日记。丹丹表示,当时自己被封控在家实属突然,一点准备工作都没有,甚至没有为家里采买任何物资。

没想到,紧要关头热心的邻居向她伸出了援手,无接触赠送物资给她。

热心邻居的行为深深感动到了她,不禁红了眼眶。

于是,她暗暗决定要回报社会,丹丹表示,在决定做志愿者的那一刻,他并没有考虑到自己职业的特殊性。

对她来说,自己就是个普通市民,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她只想尽力为家乡上海做点事。

志愿者们早上六点就要集合了,防护服又闷又热,十分不易。

志愿者甚至12小时不能喝水、不能上厕所,因为防护服只要脱下来就要换新的了,太难太难了!

做“大白”的丹丹好美!

为丹丹点赞!

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做志愿者的丹丹,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