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坑旅游攻略(杨梅坑旅游攻略(超详细))


☀夏天,最向往的应该是海边,特别是暑假了,海边更是孩子们的天堂。 喜欢大海的人,总喜欢体验赶海的乐趣!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杨梅坑赶海攻略,带着你的小神兽去体验一下把!

· 准备道具: 赶海桶,大两头铲,两头锄,赶海手套,赶海鞋子,折叠凳,螃蟹夹子 ·

赶海地点:杨梅坑 .杨梅坑沙滩 位于杨梅坑坐码头前的礁石沙滩 螃蟹多,还有海参海胆、花甲、骡子等等 附近有个赫赫有名的鹿嘴山庄,也是美人鱼拍摄地 赶海礁石堆边有一小块沙滩,喜欢挖沙子的小朋友可以去体验下。

特别提示: 1、一定要注意防晒,保护宝宝们娇嫩皮肤。我们到那都6点了,太阳还好大。 2、注意补水。天热口渴流汗,容易虚脱,一定要带水。


· 建议入住“深圳悦榕居度假别墅”,离杨梅坑自驾车四五分钟,相对于其他住宿而言,别墅周边很空旷,且比较安静。

#深圳赶海 #深圳海边 #深圳 #深圳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