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丽回应质疑(张伟丽失败了)

在张伟丽战胜乔安娜成功卫冕UFC金腰带之后,国内外绝大多数拳迷与从业者都高度赞扬了这场堪称伟大的比赛。

但是,在巨大的关注度下,也不可避免的存在质疑声音。

赛后,UFC巨星嘴炮康纳发布推特称:Amazing contest,Wrong decision.(精彩的比赛,错误的判定)。

同时,子弹姐舍甫琴科也转发了该条推文,并附和道:Agree(同意)。

今天,张伟丽在UFC官方账号的直播中,也对嘴炮的质疑进行了回应。

她说:每个人有自己的看法很正常,更何况嘴炮和乔安娜是一个经纪公司,他有他支持的人没问题。但是她说裁判不会判,我靠裁判,那你说我打满了比赛不靠裁判判罚靠谁呢?

而且,实际上张伟丽本次比赛不仅获得了裁判的支持,包括绝大多数的国外媒体与拳手们都没有质疑比赛结果,而是表示出了大家对比赛以及两位拳手的敬意。

当然,嘴炮以及舍甫琴科或者其他人,对比赛有自己的理解也非常正常,而且对比赛结果的质疑也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

我们无意也无法去揣测别人的意图,但我们期望所有人对每一场比赛结果的质疑,是出于真心且专业的态度,而不是为了达到其他目的。

另外,张伟丽在直播中也提到,本来预想在比赛胜利后要叫战一个人,但由于过于激动忘记这件事。那么这个人是谁呢?

张伟丽表示:是UFC雏量级冠军“三冠王”亨利·塞胡多。

在张伟丽上一场冠军战获胜后,塞胡多就曾“叫战”了张伟丽。

其实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叫战女子冠军了,他曾经还要挑战UFC女子蝇量级冠军“子弹姐”舍甫琴科。

当然,男子冠军挑战女子冠军也只是玩笑而已,在某种程度上也算是UFC的冠军成员们对张伟丽实力的“另类”接纳与认可。

而这一次,张伟丽想要叫战塞胡多当然也是对“塞胡多式玩笑”的回应。

另外,张伟丽还开玩笑说要升重挑战UFC前重量级冠军丹尼尔·科米尔(DC),但网友建议她“得先吃头骆驼”。

DC和炸鸡关系不简单

此外,张伟丽还在美国碰到了UFC重量级第一重拳“铁血”纳干诺,还愉快的玩起了对视。

由此我们更能看出的是,张伟丽在UFC的氛围中越来越游刃有余,并成为话题的中心。

最后,张伟丽也表示自己回到北京后会进行隔离,在隔离期间也会在自己的个人账号:“张伟丽——黑虎搏击”上进行直播,大家可以关注。

并且张伟丽还为自己的粉丝们取了个名字叫:爱丽丝。

我们也会与所有格斗迷的“爱丽丝”们一起,去见证一位巨星的冉冉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