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的歌(林志炫的歌曲大全27首)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8月10日,有网友爆料55岁知名歌手林志炫疑似从舞台意外摔伤,引起网友热议。

据悉,林志炫近日参加某综艺录制,刚刚表演完歌曲就意外从2米多高的升降台上摔落下来,而升降台底部空间没有垫垫子,全是硬邦邦的铁板。

看见林志炫突然从舞台上坠落消失,在场的观众和其他明星嘉宾都惊呆了,他们第一时间跑到林志炫摔落的高台边,紧张地朝下面张望。正好在现场的爆料人表示:当时脑袋里全是“完了,完了,完了......”

好在过了一会,林志炫的头从升降台的缝隙里露了出来,随后只见他慢慢地从升降台底部空间爬到了舞台平面。

敬业的他在经历了这样惊险的时刻,竟然还非常不好意思地对台下观众表示抱歉,说:对不起,打扰到大家。

并且林志炫还坚持走完接下来所有的节目流程,直到不需要他录制,才在胡海泉的搀扶下,扶着腰一瘸一拐地走进后台,这样的职业精神令人敬佩。

其实除了林志炫外,还有许多明星也在舞台上发生过意外,包括我们熟知的主持人孟非。

有一次录制节目的时候,孟非为了让摄像师更好拍摄,下意识地向舞台后方避让,没想到后退时不小心一脚踩空,他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摔下了舞台,导致手臂当场骨折。

著名歌手古巨基在红馆举办演唱会时,也因为升降机故障掉进了三米高的台下,消失近十分钟。他的前经纪人老婆吓得当场痛哭,所幸他的伤情并不严重,他还坚持完成了表演。

虽然这些事故让人惊心,但好在最后都有惊无险,这些明星们并没有受到致命伤,然而不是所有人都像他们这么幸运。

提到“舞台事故”有一个人永远也绕不开,他就是Beyond乐队主唱黄家驹。

1993年6月24日,黄家驹在日本电视台拍摄游戏节目。没想到在一个游戏环节中,舞台背景板后面的支架突然脱落,节目主持人内村光良和黄家驹分别从舞台上坠落在地。

内村光良因为戴了安全帽只受了轻伤,黄家驹却不幸地头部先坠地,陷入了昏迷,事后抢救无效而遗憾身亡,这件事成为了黄家驹歌迷心中长久的伤痛。

距离黄家驹去世已经过去了28年,当时的悲痛依然历历在目,舞台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今再发生林志炫坠伤事件,希望各个节目组能以此为戒,在重视舞台效果的同时,也一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本文由盖饭娱乐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林志炫#、#林志炫舞台摔伤#、#孟非#

作者:毛球子

责编:樱桃

娱乐圈更多精彩内容:

于月仙车祸现场曝光,血迹斑斑一地骆驼残骸,车辆棚顶全被掀开

赵丽颖悄悄见冯绍峰?其豪车出现在男方住处,两人离婚才4个月

李湘晒和女儿同框美照,11岁王诗龄涂红唇显成熟,豪宅内景也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