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t3航站楼(首都机场t3航站楼平面分布图)


北京奥运会重要配套工程之一----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正式启用了。集诸多世界先进技术与工艺于一身的新航站楼,也呈现了很多的建筑施工技术与建材产品,而清水混凝土保护剂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种。






清水混凝土具有一种“素面朝天”的美,建筑师们认为,这是一种高贵的朴素,看似简单,其实比金碧更具艺术效果。

清水混凝土保护剂底漆是为了增强混凝土表面保护而设计的专用底漆。具有优良的抗碱性,附着力很好,防水和防渗透性能也很好,是配合清水混凝土面漆使用的绝佳伴侣。




蓝宝股份的蓝宝集佳保护剂可有效地修补混凝土带来的色差,可做出各种仿旧效果以及各种颜色,还可根据需要把清水混凝土的颜色加深、调浅,或根据要求做出其他的混凝土色彩。

也可在不同的饰面做出不同的效果以及肌理的仿清水混凝土效果。配合底漆面漆可以在任意的基面再造清水混凝土的艺术效果。




基于各种物质对钢筋混凝土损害所造成的恶果,蓝宝股份以其敏锐的慧眼投入了人力、财力进行研发,终于攻克了重重的技术难关,打破了国外清水混凝土保护剂的市场垄断场面!蓝宝股份清水混凝土保护剂的成功研发,代表着蓝宝股份正式转向新行业的起点。

同时该技术也成为了蓝宝股份转战清水混凝土行业关键的核心技术。这种新混凝土没有色差、气泡和裂纹,也不用进行刷漆装修,完全是自然灰色调,非常质朴。





不同于一般的建筑涂料,其独有的渗透技术以及混凝土的肌理效果,不成膜与混凝土形成一致,在混凝土保护剂底漆的基础上,可根据设计的要求不同,采用独有的施工技术,做出混凝土的不同纹理、不同质感、以及不同的混凝土特色特点。保护剂中的分子同时存在两种官能团,通过化学反应或物理作用,使相互惰性的有机材料与无机材料之间形成分子桥,从而起到渗透无机材料,与无机材料融为一体,赋予了混凝土的呼吸功能,




真正的清水混凝土保护剂,所使用的材料是一类分子内同时具有能与有机材料结合的碳官能基和能与无机材料结合的水解性硅官能基团的小分子材料。

同时又形成强烈的疏水性和排他性,有效抵御有害物质的侵入。

因此,针对这些新技术、新课题的施工项目,施工技术人员,对大面积高等级清水混凝土结构等施工技术进行科技攻关,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大幅提高了工程施工质量。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感兴趣的朋友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