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死兆星活动(LOL死兆星)

全新的死兆星系列皮肤已经正式发售,而其中卡尔玛这款皮肤成为了限定,那么如何才能获取到全部的这三款皮肤呢?想要彻底了解“星界的秘密”吗?跟随笔者的脚步,掌握收集三款全新死兆星的方式!

死兆星2019活动链接:https://lol.qq.com/act/a20190617darkcosmic/index.html?

三款全新死兆星皮肤鉴赏:


戏耍对手的萨科:


将对手玩弄于鼓掌之间的萨科,“狡猾”的玩法搭配上死兆星低沉昏暗的皮肤风格,更加展现出了萨科这个英雄的特色。

凝视黑洞的烬:


烬这款皮肤最令人惊叹的地方就是开启大招的时刻,仿佛在用望远镜眺望深邃的黑洞,紫黑色的子弹更是让对手胆寒。

星空主宰卡尔玛:


属于卡尔玛的死兆星限定皮肤,这已经让这款皮肤的珍稀度上涨,而她独特的技能特效在这三款皮肤中更为的出色,卡尔玛在英雄联盟背景故事中就是一个“法力无边”的存在。

不能错过的萨科和烬大礼包:

限时销售:6月18日 10:00 - 7月2日 09:59

在此期间,玩家可以选择直接购买戏命师和萨科的死兆星皮肤大礼包!


最高花费15150(含英雄)可获得死兆星尊烬星河版皮肤 + 图标( 含载入边框),如果你拥有英雄就只需要花费12900点券!


最高花费14721(含英雄)点券,就能获得死兆星萨科绚烂星河礼包(皮肤 + 5款炫彩 + 图标),同时也可以获得死兆星萨科的图标。更加需要注意的是,粉色仅随礼包销售至7月2日 09:59。如果你拥有这个英雄可以只花费13721点券。

那么,我们如何获取到更为珍稀的卡尔玛皮肤呢?

两种方式获取死兆星卡尔玛:


峡谷之巅第4赛季巅峰奖励:


在峡谷之巅赛季中获得排位胜场最多的2000名玩家可以直接死兆星卡尔玛皮肤,而卡尔玛的八款炫彩皮肤需要根据玩家的排名来决定。

具体详情如下:

赛季排名TOP1-10

绝顶之烁

赛季排名11-300

最强之耀

赛季排名301-1000

傲世之煌

赛季排名1001-1500

超凡之辉

赛季排名1501-2000

登临之光

敬请期待:红巨星、红矮星、超新星。

可以说,卡尔玛这款皮肤就是实力的象征!

超级专区峡谷之巅资格申请:http://lol.qq.com/act/a20170704super/index.shtml#nav1

积攒幸运币兑换死兆星卡尔玛:


我们熟悉的参与方式,玩家可以购买不同的守卫来开启不同级别的幸运宝箱,宝箱之中有着大量的皮肤、英雄、福袋奖励,而不断的开启宝箱就可以积攒一定的积分和幸运币,花费100钻石能积攒1分和1幸运币,当你的幸运币达到一定的数量,便可以直接兑换奖池中的极其珍稀的皮肤,其中包括龙的传人李青全套炫彩和死兆星三款新皮肤!


而兑换三款全新死兆星皮肤需要花费的幸运币分别为:

死兆星 卡尔玛 星河版(含图标)

兑换消耗:1500幸运币

死兆星尊 烬 星河版(含图标及边框)

兑换消耗:500幸运币

死兆星 萨科 星河版(含图标)

兑换消耗:300幸运币

这就是第二种获取这款极其珍稀皮肤的方式!

幸运六月活动链接:https://lol.qq.com/act/a20190601Dragonfist/index.html?

收集皮肤不可错过幸运六月活动:


除了能收集死兆星皮肤之外,本次的幸运六月活动或优先获得我们没有的道具,所以笔者个人也是赶紧参与了进来。

晒出我的幸运福袋,希望可以给你们好运:


总结:

这就是两种方式获取死兆星卡尔玛皮肤的详细解答,笔者更为推荐参与幸运六月活动,省时省力,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