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4亿年前是什么时候上映(2亿4千万年前是什么时期)

文/苏幕

发生过许多大事的2017即将进入尾声,仔细想想2017年,影视剧也是接连创下了几个收视率新高,可以说是百花齐放的一年,这种好的局面不仅仅是卫视剧,就连网络剧也打破格局,频频热播。

在这么充实的一年里,播出上映了至少上百部剧,那在那些热播的剧集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一部呢?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这部2017年初首播的电视剧改编自IP《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首播便给2017的电视剧市场来了一个开门红,得到了很多肯定和荣誉,同时,网友们还因为这部剧引申了很多网络词汇,比如:“四海八荒”“上神”,变成了我们平时生活中的口头禅。

2、《特工皇妃楚乔传》

《特工皇妃楚乔传》是根据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一开播便受到了众人关注,果然这部从女性励志视角出发的故事没让大家失望,刚上映12小时全网累计就超过了四亿的点击量,随后开播就占据话题版,无论收视还是讨论度,都力压年初播出的《三生三世》,接近尾声时“跳冰湖”的话题,也超过“白浅跳诛仙台”,由此可见该剧火热程度。

3、《人民的名义》

这剧堪称年度现象级大剧的《人民的名义》,在今年4月播出后,用不算讨喜的反腐题材,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反响,被网友称为“国产剧的良心”,并说是它史上尺度最大的反腐剧,也是中国第一部反腐题材电视剧,不仅剧中演员演技爆表,剧情也十分现实,所以在豆瓣评分也不出意外的达到了9分。

4、《我的前半生》

暑期档上映的《我的前半生》,是一部讲述离婚女性逆袭之路的都市题材电视剧,但是就是这样一部剧一举夺下了暑期古装剧、玄幻剧的天下,在全国引起了关于“婚姻、爱情、价值、女性独立”等方面的热烈讨论,让网友不仅开始反思自己究竟追求怎样的生活呢?

5、《那年花开月正圆》

《那年花开月正圆》精心筹备了5年播出,精心的炮制换来好成绩那是必然的,再加上剧情跌宕起伏、环环相扣,情节严密紧凑,服装华丽清秀......就是这种种因素使得收视率一破再破,而讲述女富商传奇的一生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在播出期间连续称霸全国卫视黄金档收视榜单。

6、《夏至未至》

由IP改拍的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被称为“今夏最甜偶像剧”,自播出以来收视就一路飘红,这部剧中不止有俊男、美女加即将爆屏的青春气息,更多的是带领我们回到那单纯、快乐的校园时光,也是一场关乎友情、爱情、梦想的追求,开播当天,收视率破1,并且四网全部登顶同时段省级卫视第一。

7、《欢乐颂2》

《欢乐颂2》延续了第一季的观众缘,同时也圆了期待的观众一个未完待续。可想而知,收视也理所当然的不负众望,在播出期间,双台收视率稳居前两位。在剧中可以看到一些很现实的社会性问题,然后引发网友的观众、吐槽、共鸣,借此来凝聚观众缘。

8、《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军师联盟》可以说是以其独特的视角,新颖的模式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简单来说。这是一部以司马懿作为绝对主角,洗白司马懿的一部影视作品,说他是历史剧,但是很大部分上都是在顶住历史剧的头衔说家常事,这样的取巧方式让观众更容易接受。播出后播放量突破30亿大关,同时,在省级卫视收视率排行中连续多日排名居首,在播出时间段形成了线上、线下的观看高峰。

9、大唐荣耀

《大唐荣耀》是由景甜、舒畅、秦俊杰等主演的一部宫廷史诗巨作,不仅剧自身带原创IP,拥有一定的观众基础,也是女星景甜拍的首部电视剧,景甜饰演了一个极具神秘色彩的女性,讲述了一段血仇空斗后的乱世爱情。细节建筑用心,这样一部匠心之作难怪可以获得收视狂潮。自播出后,就腾讯视频单平台播放量已突破30亿次以上。

10、白鹿原

可以说《白鹿原》算是一部跌宕起伏的剧,刚上映时观众对“遥远的黄土地”并不感冒,只得到了一个“叫好不叫座”的趋势,但是优质的剧总是能经得住时间的打磨和观众的考验,在播出了数集后,以其生动的人物形象塑造、精彩的情节营构以及史诗般的气质,逐渐“抓”住了观众的心,收视率一路回升上扬,并在之后连续多天保持第一,创造了70亿的单网独播量,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

11、外科风云

《外科风云》作为2017热播的医疗大剧,因为对职场矛盾、医疗关系的刻画,成功的留住了观众的心,尽管在医疗专业知识上遭到了众多医生的吐槽,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部剧的戏剧冲突很强烈,可以引发观众看下去的欲望,更有网友调侃这是现代版的《琅琊榜》,收视果然也不容小觑,刚开播七天,在网络上点击量九已经突破10亿。

12、射雕英雄传

《射雕英雄传》其实有很多不同的版本,83版的射雕已经成为了人们心中的经典,2017的《信射雕英雄传》也借了经典的风,备受金庸迷的关注,此剧一播也没有辜负观众的期望,自开播以来,收视率长期保持在电视剧排行榜前两名,网络播放量也在45亿以上,广受观众的好评。

13、《春风十里,不如你》

作为IP《北京,北京》改编的电视剧,似乎成功的延续了青春剧的热潮,讲述了“青春与成长”这个永不过时的话题,虽然在剧情上依旧是青春狗血剧,但是却在演员上下足了功夫,对青年人正式的生活状态把握的很真实,让观众都会有代入感。在收官时,《春风十里,不如你》口碑收视双收,网络播放量超51亿次,一举成为“首部播放量超过电视剧的网剧”。

14、《河神》

一部珍稀的神话剧,《河神》在题材上可以说是另辟蹊径,可以说是一部:“中国版的丧尸片”,在建国后无鬼神的今天,这样一部剧实属稀缺,一上映并赢得了广泛的关注,好的剧本,充足的经费,剧情快节奏、优质的演技、精美的画质、还加上了一些美剧的特色,让这部剧几乎是以惊艳出现在人们眼前,一上映便口碑收视双拥。

《河神》就如同一匹影视剧的“黑马”,在爱奇艺的网播量达15亿以上,并以8.4的豆瓣高评分,赫然出现在热门电视剧榜冠军的位置,被观众誉为“全年最好看的良心网剧”。

15、《白夜追凶》

没有一线的大咖,也没有知名的导演,更没有正式的平台,一个悬疑的却凭着剧情的设计和演员惊赞的演技,成功的成为一部现象级剧作,这部一开始是小透明的网剧,最后不仅捧红了一人分饰两角的“大叔”潘粤明,总点击量23.5亿的惊人数据,成功证明了自己。

16、《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就如它的名字一样,内容很简单,就是说的就是陈小希与江辰19年间共同成长,从青梅竹马到错失后的再次牵手的爱情故事。故事很老套,开播时很平淡,但是却因为剧中的甜蜜虐狗让它开始火爆全网,90后看的是那不曾拥有的狗粮爱情,80后却只是围观日常。最后剩下的评论都只是“甜到爆”。

就是这样童话的爱情,上线一天便取得点击率破亿的好成绩,并多次冲上微博热搜榜榜首,成为今年小说IP影视剧化的又一成功范本。

每年上映的电视剧很多,质量也层次不齐,但是不得不承认现在的影视文化发展的越来越迅速,更多好看优质的作品出现在我们面前。

那么,2017年这些最受欢迎的剧你最喜欢哪部呢?还是你有更喜欢的剧推荐给我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