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起亚k2多少钱(2016款起亚k2多少钱)

东风悦达起亚K2自在国内上市后凭借着不错的外观及较低的售价,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一路走高,最高月销量达到了2万辆左右。自2016年起亚K2换代车型在国内上市后,K2逐渐走下坡路,2017年起亚K2销量呈现断崖式下跌。今年以来起亚K2的销量更是一滑再滑,1月份销量还有5千多辆,到7月份月销量仅只有232辆。

去年韩系车整体在国内市场遭受“寒冬”,受此影响起亚K2销量也跟随下滑,这只是外在因素。最重要的还是因为起亚K2的质量问题。因减配严重导致起亚K2安全性方面一直备受外界的批判,因此起亚K2也被冠以“移动棺材”的称号。据悉,起亚K2在全球车祸死亡率排名第二。

面对起亚K2销量的严重下滑,东风悦达起亚开始降价销售。目前有2-3万的优惠,低配车型已经下探到了5万元,但这仍不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也能说明现在的消费者不再是好忽悠的了,更加注重的是性价比。今年以来连续几个月起亚K2的月销量维持在几百辆的水平。

起亚K2严重减配在业界是出了名的,首先目前国产车的安全气囊都是四个或八个起步,而起亚K2只有主副驾驶两个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对于起亚K2来说更是奢侈。其次起亚K2的刹车只有ABS+EBD系统,倒车雷达只有中高配车上才有配备。最后起亚K2的低配车型后门车窗竟为手摇式车窗、最基础的小块液晶屏都是选装。

起亚K2在外观设计方面不得不承认比较出色。据很多车主反应,起亚K2的油耗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另外起亚K2在动力平顺性方面在合资品牌车中算是出色的。

在动力方面,起亚K2搭载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3KW和90.2KW。在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如此的动力组合平时家用都有点捉肘见襟。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降价促销并不能阻止起亚K2销量下滑的速度,目前最为重要的是把质量搞上去才是关键。否则起亚K2离退出国内市场也就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