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产天籁最低多少钱(日产天籁最低价多少)

16万提了辆低配的日产天籁,开了4680公里,车主一肚子话要说。大家好!我是天籁车主,来自咸阳,我提的车型是"2021款 2.0L XL 舒适版",购车价16万,落地18.3万。开了4680公里,综合油耗9.5L,大家来看看我买得值吗?

一、我的选车过程

选择日产天籁这款车也是因为性能确实比较棒吧,日常的车相比较保值率还是非常高的。天籁的车在日系车里面也算是销量比较好的,所以说现在全新的天籁销量没有老款的天籁销量好,但是也非常满意这款车的设计风格。整车尺寸也挺大的,当时我特意试驾了好几次,我身高182,乘坐里面其实是不会感觉到拥挤或者顶头的,整体的舒适性还是非常好的,没有什么太大的噪音。

二、外观与内饰的感受

外观的设计比较气派,整车的颜值也特别高,外观的做工还是比较高端大气的,运动感非常强的一台车型,非常喜欢在网上设计风格。

内饰的设计也比较豪华,内饰的做工是比较高端大气的,整体的设计属于比较时尚运动感很强的一台车,对这款车的内饰还是挺喜欢的,虽然是低配的,但是那时做工真的不比高配差多少。但是内饰也有一个小小的缺点,就是这款车的内饰异味稍微有点大,比较难闻。现在还是新车,估计消散一段时间也就没有了。

三、乘坐感受

空间确实比较大了,这款车的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我身高182乘坐里面也不会感觉到拥挤,车子整体的使用空间还算是挺合适的。不会感觉到有顶头或者不舒服的情况,这款车确实非常好。舒适性也都挺不错,这款车唯独的一个缺点就是他的噪音稍微有点大,对舒适感确实也不太好的影响。

四、动力和操控感受

2.0升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动力表现还是非常足的,毕竟市面上很多车还是1.6L的排量。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的也都非常好,动力感非常足。2.0升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所以动力的表现 没有涡轮增压那么强。方向盘比较灵活,转向的时候有没有盲区,车子开启的灵敏度比较高一些。对于日常的操控确实比较满意,也都不会感觉到有颠簸的。油耗方面,这款车其实它的油耗还算可以吧,现在的油耗在10升左右,因为现在还是新车,等过段时间肯定会降一下的,毕竟车子尺寸也比较大,油耗在10升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五、总结

1.最大的亮点是。日产天籁这款车选择的是低配的车型,2.0升自吸的发动机,马力虽然只有150多,但是对于这款车来讲它的动力表现还是可以的,我其实对动力的要求不是特别高,毕竟还是新手,但是日产天籁这款车2.0升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它的动力输出还是非常强劲的。再加上天籁这款车,它都比同价位其他车型的油耗要低一点,这是当时选择这款车的一个重要原因,日产天籁也是非常有保障的,质量确实不错。

2.有什么缺点。最不喜欢的是日产天籁这款车,现在车内的异味有点大,因为新车还没出磨合期,这个味道确实稍微有点偏大了。底盘比较松散,没有德系车的高级感。最后大家怎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