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汉兰达百公里加速是多少(新汉兰达百公里加速多少)

在当前国内的汽车市场当中,特别是中型SUV领域,有非常多的车友都喜欢丰田汉兰达这款车,一方面是因为丰田汽车品质优秀,名气特别大,另一方面是因为这一款车的确是相当给力,各方面的配置和性能,都让车友满意,现在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评测一下这款丰田汉兰达,分别从加速度,刹车性能以及油耗,噪音等方面,来了解一下这一款丰田汉兰达。


一款车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动力配置,而想要评测一款车的动力性能如何,最好的办法就是,检验一下这一款车的加速度。这一款丰田汉兰达加速度的确是非常优秀,在起步的时候整个车身的姿态都非常平稳,而且发动机转速可以保持在2500RPM左右。而且从最终的检测结果来看,这一款丰田汉兰达从起步加速到百公里的时速,只需要8.88秒的时间,一个非常吉利的数字,动力强悍的表现非常令人满意。

和加速测试相对应的,就是刹车测试。这一款车从百公里的时速减速到完全停止,刹车距离是43.35米,而且在整个刹车过程当中,这款车的刹车姿态保持得非常不错,并没有严重的前倾。不只是如此,丰田汉兰达是一款倾向于越野的中型SUV,轮胎性能也非常不错,在刹车测试当中,表现出了非常强大的优势。

接下来就是油耗测试,相对于动力性能,车友对这一款车的油耗测试结果也是比较感兴趣。那么这一款车的油耗测试结果表现如何呢?从结果上来看,这款车百公里平均消耗了9.5升,性能确实很不错。这是一款没有出磨合期的新车,在空调开启状态之下,全程102公里,油箱加满95号汽油,全程平均车速是30.9公里每小时,从这一点来看,这一款丰田汉兰达,油耗性能还不错。

最后一项就是噪音测试。从测试结果来看,丰田汉兰达在噪音的控制方面,也是同级别车型当中比较具有优势的,在怠速运转状态下,丰田汉兰达的实测噪音值是38.2分贝,在60公里时速的状态下,实测噪音值是54.2分贝,在80公里时速的状态之下,实测噪音值是57.4分贝,在120公里的时速状态之下,这一款车的实测噪音值是63.5分贝,隔音性能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