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款福克斯多少钱(2017款福克斯多少钱)

文:芝士驾道 原创:宁城

昨天,也就是6月25日,长安福特在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了新款的福克斯。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1.98~14.58万元。



虽然起售价看起来比老款车型高了1万多,但实际上新福克斯是降价了的。因为老款售价10.88万元的车型是1.5L自然吸气的手动版本,而老款1.5T的起步价是13.68万元,新款1.5T的起步价为11.98万元,直接官降了1.7万。老款的顶配ST Line车型的指导价为15.08万元,而新款的指导价为14.38万元,也是官降了几千块钱,可以说新款福克斯是非常有诚意的。



但即使是这么低的价格,很多人依旧嫌贵,张口就要3万的优惠。目前新车上市是没有任何优惠的,但是毫无疑问,过不了多长时间,新福克斯终端的价格就会有所松动,但是这一次的优惠幅度绝对不会像老款一样那么大,顶天了也就2万块钱左右。如果你想要优惠再多,那你就不该考虑福克斯,应该考虑考虑自己的收入。



15万不到的价格,给了你1.5T 177匹马力的四缸发动机,给了你6AT变速,给了你同级别数一数二的底盘,给了你两厢的个性外观,给了你30万价位车型都没有的1200块钱一条的米其林PS4轮胎,你还想要什么?



丰田卡罗拉,雷凌,日产轩逸,大众朗逸那样的动力,那样的配置,那样的用料,那样的底盘素质,也没见你们要求有多高,销量照样起飞。



之前福克斯用了三缸发动机,被很多人喷得体无完肤。结果现在为了照顾市场,换回了四缸发动机,又被说用的是老发动机,技术老旧糊弄消费者。之前用技术更先进的三缸发动机的时候,也没见你买啊?之前的8AT变速箱匹配调教的不太好,现在换回了换挡更顺畅的6AT,结果又有人说这是减配。



反正怎么做都是福特的错,这个价格就应该给你2.0T的发动机,全真皮的内饰,30万的配置,这样很多人才会闭嘴。说白了就是福特现在在国内的品牌力不行,卖方市场变成了买方市场,所以买方市场就开始挑软柿子捏,无论厂家怎么做,都要求更进一步。



但是丰田,大众,本田这些品牌就不一样,它们依旧是卖方市场的主导。不论新车型怎么设计,发动机怎么变,变速箱怎么变,价格怎么变,照样有大把的人买单。丰田,本田,日产还全系都是CVT变速箱呢,大众还有很多7速干式双离合呢,怎么没见你们说这些车不行呢?



还有人直接拿新款福克斯跟一些国产的入门级运动轿车进行对比,比如长安UNI-V,广汽传祺影豹等等。我只能说这么对比的人,他根本就不会去买福克斯,也不会去买捷豹这些车,单纯的就是网上看热闹。买福克斯跟买长安UNI-V这些车型的年轻消费者根本就不是一路人。买福克斯的人注重的就是驾驶感受,底盘,买长安UNI-V的这些人注重的就是单纯的外观,动力和配置。我话再说难听一点,长安UNI-V和传祺影豹这些车型都属于杀马特一类的,短时间看一下还行,时间长了真受不了。



这一次无论你们怎么说,福克斯的价格是不会再有那么大的优惠了。福特也很清楚,就算你给的优惠再多,照样会有人嫌贵。新款蒙迪欧的定价都那么低了,竟然还有人说很贵。而福特这次表现得也很坚挺,蒙迪欧到现在都没有什么优惠,以后也不会有什么优惠。你爱买就买,不买出门左转。



国内的消费者就是这样,买东西从来不看产品力,只看价格,买涨不买跌。而且你价格越坚挺,买的人越多,你价格不停地下放,很多人就一直等。新款福克斯从产品力来说确实没有什么大问题,至少比同级别的很多车型要优秀很多。想买的人不必多言,不想买的,说再多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