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机使用什么软件(3D打印机用什么软件)

3D打印作为革新技术有着“万物皆可3D打印”的美誉,正在逐渐“强势”地闯进我们的生活。有部分朋友想要尝试3D打印创作,但又觉得3D打印是高大上的技术,对此望而却步。其实,3D打印机操作起来远远没有想象中复杂,如果你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机器,也能变成造物大神。那么,刚接触3D打印机的萌新该如新手小白如何使用3D打印机

1、安装的便捷性

新手小白在购买机器时,特别要注意所购机器的安装方式。3D打印机有多种安装方式,DIY安装、套件安装、整机安装。新手刚入门时建议先选择套件安装或整机的机型,这在一定程度上大大降低了机器的安装难度。创想三维Ender-3 S1就是个不错的选择,96%机身预装完成,6步快速组装,使得机器组装极为便利,同时它的操作也非常容易,能在短时间内上手并获得成品模型,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大的惊喜。还有创想三维Sermoon V1“开箱即打”,省去了机器到手后繁琐的组装和调平工作,让任何人在任何时间都能立马动手操作打印,让刚接触3D打印的用户更快速开启创作之路。

Ender-3 S1

2、调平的简易性

3D打印只有通过校准平台调平后,才可以打出满意的作品,所以,调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创想三维的3D打印机在调平功能这块上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门槛,CR-6 SE采用全智能免调平技术,它依靠压力应变仪时刻保证高精准水平位置,大大简化了调平的繁琐度。Ender-3 S1拥有可自动补偿热床不平整CL-TOUCH的16点智能调平系统,可以自动完成调平及打印,整个调平系统使用起来更加简单易操作。而Sermoon V1更是在出厂时已做好调平,完美解决学习成本问题。

CR-6 SE

3、操控的简便性

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无论是手机或是笔记本电脑,还是冰箱洗衣机都已经接入到网络中,让用户可以随时通过网络进行使用。3D打印技术也不例外,创想三维3D打印机与时俱进,不仅支持电脑端的有线/无线网络打印,还支持手机端创想云APP的打印操作。Sermoon V1 内置摄像头功能,通过连接创想云APP,不仅可以实现远程打印操作,还能随时随地监控打印效果,当你在卧室玩手机时,打开创想云APP,客厅机器的打印情况尽在你的掌握之下。即使不在打印机旁,也能完成开启暂停和停止的指令,避免了打印失败造成的材料和时间的浪费。同时,云端更有海量模型库可供参考和选择。

Sermoon V1

看了上面的介绍,是不是觉得新手小白也能轻松搞定3D打印机了呢?创想三维Ender-3 S1、CR-6 SE、Sermoon V1在应用性和实用性方面都非常契合创客者和入门级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如果你也想把天马行空的想象变成现实,不妨大胆体验一下3D打印技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