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号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是什么(3月31号的新闻联播主要内容)

【5月31日周二《新闻联播》要闻21条】财联社5月31日电,今天《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有: 1、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强调,发扬光荣传统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2、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强调,秉承宋庆龄先生“永远和党在一起”的信念,为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习近平同赞比亚总统通电话。 4、习近平同阿联酋总统通电话。 5、汪洋会见阿尔及利亚民族院议长。 6、国务院印发《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 7、【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吉林:端牢中国饭碗,推动高质量发展。 8、5月份中国采购经理指数有所回升。 9、【在希望的田野上·三夏时节】夏收加快推进,高效农机力促提质增效。 10、上海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回归正常轨道。 11、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8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9例。 12、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在京启动。 13、前4个月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21.9%。 14、明起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 15、2022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启动。 16、国家移民局出台一批促进企业生产经营新举措。 17、AG600全状态新构型灭火机首飞成功。 18、铁路客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 19、江苏省委原副书记张敬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俄继续打击乌军事目标;乌称北顿涅茨克发生巷战。 21、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5.26亿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