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好兄弟歌词(你是我的好兄弟歌词是什么意思)

这首歌是原创音乐人 王轲 作词 作曲 原唱的励志歌曲,歌曲真实写出了主人翁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的精神,对明天美好生活的期望!这首歌旋律动感,感人内心!伴奏采用实录电吉他编配,音乐人 王轲伤感的歌声配合动感的伴奏让整首歌更加打动人心!

原创音乐人 王轲


原创音乐人 王轲

原创音乐人 原创歌手 王轲,身高170 体重 50 公斤,1982年出生于重庆,美术专业毕业!原重庆电视台生活麻辣烫演员,曾荣获全校素描大赛二等奖,全国素描大赛奖!现是专业的 作词 作曲 原创音乐人!中国数字音乐版权平台会员!中国音著协会会员!

音乐人王轲曾给多名原创歌手作词原创歌曲,2017年音乐人王轲和小林老师为由台湾影星孟飞领衔主演的电影《 侠在江湖漂 》作曲 电影主题曲《 侠在江湖漂 》在此期间也为著名中国公益形象大使 、央视公益歌手胡杰夕作词原创歌曲《 兄弟情谊 》,与著名歌手天籁天老师合作原创歌曲《 我爱的那个人就是你 》!也给著名歌手童秀,河南禹州 2019 歌唱祖国 点赞英雄 原创歌曲《 孤独泪流 》金奖获得者作词原创歌曲《 梦中奇缘 》,同时为 YY 著名女主播尹姑娘作词古风歌曲《 月色美人 》音乐人王轲曾荣获 河南禹州 歌唱祖国 点赞英雄 2019 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常务理事会议暨第二届中国文化艺术人才 ( 河南禹州 ) 展演盛典活动中原创歌曲 《 一生我只爱你一个人 》原创歌曲词曲创作金奖!( 此歌由 王轲 作词 作曲 原唱 王轲 ) , 2021 年 2 月 原创音乐人 王轲 作词 作曲 原唱了励志原创歌曲《 梦想坚持 》

音乐人王轲原唱的原创音乐代表作《 一生我只爱你一个人 》《 可爱的白衣天使 》《 爱上你我不后悔 》《 你是我永远的好兄弟 》《 梦想坚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