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亿是什么意思(59亿和60亿是什么梗)

对于娱乐圈的女明星来说,嫁入豪门是一件既富贵又风光的事情。但其实嫁入豪门也有“风险”,不少女星的富豪丈夫面临破产甚至成为“阶下囚”,不过就算富豪丈夫“出事”,也不影响这些女星继续过富贵生活,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一,安以轩

安以轩嫁给“百亿总裁”陈荣炼之后,名表钻石晒个不停,一度成为令人羡慕的豪门阔太。但伴随着陈荣炼被抓捕,还有可能面临20年“牢狱之灾”,外界开始猜测安以轩日后“落魄阔太”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

但其实网友不必过分担心安以轩丈夫被捕后的生活会落魄,因为安以轩本身的身家和这5年陈荣炼前后送给她的资产和珠宝,足够她继续富贵。

41岁的安以轩出生在台湾富裕人家,据传她的奶奶是“有钱人家”的女儿,在台湾有大量物业,被称为“东区大地主”。她的爸爸则是开“安保”公司,安以轩小时候大多时候都是穿着公主裙拍照,是名副其实的“富三代”。

长大之后,安以轩进入娱乐圈,演艺事业也算发展得不错。在还没嫁入豪门之前,她在内地发展已经达到年收入4千万,一张80万的床垫说买就买。另外,她还有一套2千万的豪宅和价值200万的豪宅。

嫁给陈荣炼之后,安以轩也正式开启了“炫富”之路。陈荣炼对安以轩十分大方和宠爱,各种节日生日纪念日送的都是名表钻石珠宝。

比如陈荣炼先后送给安以轩3个钻石戒指,一个5.02克拉,一个10.27克拉,还有一对铁线圈钻石戒指,据悉,三套戒指加起来价值上亿台币,折合人民币2200多万。

陈荣炼还送过一条价值1370万的钻石项链给安以轩。

安以轩生下儿子之后过的第一个母亲节,陈荣炼一口气送了两个大牌包包给安以轩,价值46万元。

喜欢名表的陈荣炼还很喜欢送爱妻各种名表,有87万元的,194万元,还有价值380万元的钻石手表。

不过对于陈荣炼来说,名表钻石只能算“小礼物”。安以轩生儿子66的时候,陈荣炼居然一口气送了安以轩6栋豪宅,价值5.5亿。生女儿的时候,陈荣炼又送了她价值15亿的公司股份。

而安以轩住的豪宅里面,放着价值650万的巨型雕塑和拍卖价高达5.1亿港币的名画。

可以看出,如今41岁的安以轩个人资产已经高达数亿,就算没有了陈荣炼,相信她还是能保持富贵奢侈的生活。不过这次她会选择和丈夫“共度难关”还是分开就是未知之数了。

二,洗米华情人刘碧丽

当年刘碧丽和洗米嫂的“夺米大战”一度是城中热门话题,自持年轻美貌的刘碧丽更加“上位之心”勃勃,6年连生4胎,和洗米华5年间纠缠不清,逼到原配洗米嫂一度离婚。

峰回路转的是,刘碧丽在2020年突然宣布和洗米华正式分手,带着3个孩子远走国外定居,后来她又宣布自己分手后还为洗米华生了一个女儿,称她以及4个孩子和洗米华永远是一家人。

本来以为“大获全胜”的洗米嫂,才安心了没多久,洗米华就“出事”了。之后洗米嫂变得低调很多,她和洗米华是“患难夫妻”,这次想必也要和丈夫共度难关。

反倒是已经和洗米华分手的刘碧丽,变成了无忧无虑的富婆。据悉,刘碧丽和洗米华分手的时候,外界就传她分到的物业,公司资产高达5亿,其中包括一套1.6亿的豪宅。

在国外定居没多久,刘碧丽就花了2.4亿高调买下了一个庄园,在里面搞起了“有机农业”的研究。

如今36岁的刘碧丽虽然苍老了很多,身材发福形象也不如之前精致,但从经济方面来看,她还是过得很富贵的。

三,甘薇

作为“京城四美”之一的甘薇,曾经因为“乐视老板娘”的身份风头无俩,无论是在“泰迪姐妹团”还是和娱乐圈其他女明星的合照中,她都是稳居C位,杨幂和杨颖等当红一线女星和甘薇同框都主动让出C位。

2018年之前甘薇也被称为“最成功的投资人”。

但伴随着贾跃亭“出事”,欠债100多亿,甘薇一夜之间也变成了“落魄阔太”。

不过甘薇的操作也令人迷惑,贾跃亭出走国外,甘薇发长文,颇有和丈夫“共患难”的意思,但2019年,甘薇突然和贾跃亭离婚,还向贾跃亭讨要40亿分手费。

贾跃亭是否给甘薇40亿分手费不得而知,但从甘薇离婚后的生活来看,她的生活质量和普通家庭相比绝对是“富豪级别”的。2020年,甘薇被拍到和好友聚会,出行坐的是价值80万的保姆车。

她和三个孩子住的房子看起来很宽敞,身上穿的一件衣服是某大牌的,价格7000多元。

虽然贾跃亭的公司破产了,但是甘薇名下还有一间公司,而她自己持有大量股份。

还有网友发现,贾跃亭和甘薇离婚之后,他还被要求每个月支付约40万生活费给三个孩子。

由此可见,甘薇曾经在网上说自己“孩子有三,没钱,自己赚钱养家”等“哭穷”的话,真实性存疑。

四,吴佩慈

43岁的吴佩慈因为迟迟没有正式嫁入“豪门”而被嘲笑多年,但随着纪晓波频频被传出欠债传闻,吴佩慈可能还会庆幸自己只是“未婚妻”。

虽然纪晓波被传出现财务问题,但不代表吴佩慈生活会变得落魄。在吴佩慈连生4胎的6年间,纪晓波还是送了不少豪宅,珠宝等给吴佩慈,让一向没有工作的吴佩慈身家一度高达59亿。

纪晓波“出事”之后,吴佩慈确实变得低调很多,但她前段时间还为自己举办了一场热闹的生日派对,场面盛大,她手上还戴着亮眼的钻戒。

虽然因为纪晓波“出事”,吴佩慈还抵押自己的豪宅,但对于身家数十亿的吴佩慈来说,要维持她自己和孩子的奢侈生活还是绰绰有余的。

五,黄奕

黄奕的经历告诉了大家,靠自己赚钱才是最实在的。

今年44岁的黄奕两嫁豪门,但都没能让她彻底过上“阔太”的生活,甚至二婚前夫黄毅清对她家暴,离婚后让黄奕几乎名誉丧尽,7年无戏可拍。

直到前夫黄毅清“入狱”,黄奕不但风光复出,而且大家才发现,她的生活一直过得很富贵。

据悉,黄奕学生时期拍一个广告就有15万,跻身一线女星之后每年代言费高达千万。

她和第一任富豪丈夫结婚后,入住的是黄奕名下价值2500万的香港豪宅。可见,黄奕本身家底就很厚。

虽然后来因为和黄毅清离婚,黄奕的演艺事业受到很大打击,但她并没有颓废,反而是开始各种投资生意,其中包括月子中心,蛋糕生意等。

如今44岁的黄奕早已经身家过亿。

六,胡慧中

富豪丈夫“出事”,而“有情有义”的妻子莫过于胡慧中。胡慧中是港圈著名的“打女”,也是最经典的“霸王花”。

她在巅峰时期嫁给大8岁的医生何志平,婚后何志平不甘于做医生,开始发展自己的事业,做得越来越好,一度让胡慧中成为最风光的阔太之一。

但2017年,何志平“出事”了,一度被传面临65年牢狱。这个时候的胡慧中如果选择离婚便能拿着丰厚的财产置身事外,但她没有。

胡慧中选择帮丈夫度过难关,她将自己的一套豪宅卖掉,另外一套8000万的豪宅先后4次抵押,用来帮助丈夫。

2020年,71岁的何志平出狱一家团聚,不过何志平苍老了很多,和63岁的胡慧中同框像“父女”。

不过他们一家三口往后的生活其实并不会太难过,因为据传何志平名下还有6千万财产和一套8000万的豪宅,胡慧中的“阔太生活”相信仍然能继续。

看了这6位女明星的经历,只能说很多富豪的家底是普通人难以想象的,就算”出事“,他们剩下的家底也能让他们过上比普通人好的生活。不过实话实说,对于和富豪在一起的女明星,要保证自己的生活能一直富贵下去,还是靠自己比较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