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69为什么停牌(600068为什么停牌)

证券代码:600069 证券简称:银鸽投资 公告编号:临2020-03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4月29日停牌一天。

实施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20年4月30日。

实施风险警示后的股票简称:由“银鸽投资”变成“*ST银鸽”,股票代码仍为“600069”,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5%。

实施风险警示后股票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

一、股票种类简称、证券代码以及实施风险警示的起始日

(一)股票种类与简称:A股股票简称由“银鸽投资”变更为“*ST银鸽”;

(二)股票代码仍为“600069”;

(三)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20年4月30日。

二、实施风险警示的适用情形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同时触发了两个退市风险警示条件:一、公司2018年度和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 条第(一)项的规定,公司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公司股票将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二、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 条第(四)项的规定,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三、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有关事项提示

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3.2.4条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4月29日停牌1天,2020年4月30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5%。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

四、公司董事会关于争取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意见及主要措施

公司董事会正在积极主动采取相关措施,争取早日撤销退市风险警示,主要措施如下:

1、优化产品结构升级,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全力推进降本增效,严格控制各项成本费用支出。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加大增效改善力度,强化精细化管理,推进节能降耗、大力开拓市场,提高盈利能力。

2、积极采取包括司法手段在内各种措施切实解决涉嫌违规担保事项,维护上市公司合法权益及中小股东的合法利益。

3、进一步加强公司治理,完善内控管理制度,优化内部控制管理机制,提升内部控制管理水平,同时加强全员学习,提高法律及风险意识,保障各项规章制度的有效落实,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五、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或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4.1.1 条第(一)项和第(四)项的相关规定, 若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为负值,或者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仍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可能被暂停上市。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期间,公司接受投资者咨询的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邢之恒 姚华

电话:0395-5615539

联系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人民东路六号银鸽大厦

邮箱:yinge@yinge.cn

特此公告。

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