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卡罗拉导航多少钱(卡罗拉导航多少钱一台)

卡罗拉购入一年多了,我对这辆卡罗拉最满意的是第12代卡罗拉,采用的TSS2.0系统性能非常不错,这样一来能帮助我防止马路上的新手鬼探头、女司机前车急刹等。最令我不满意的是舒适。卡罗拉前排空间还行,后排略显局促,我的1.8米高坐进去很拥挤,感觉不是很舒服,再大点像凯美瑞一样就好了。内饰方面,这辆车的内饰设计风格很好。中控台好看,装饰精细,较前一代车型有所提升,全新卡罗拉配备了9英寸屏幕,可操作CARLIFE、WELINK等丰富功能,我在4S店看到的展示车型是个顶配的,那个屏幕那个大啊12.1英寸,还是中不溜的适合我太大没必要,顶配的6喇叭音响倒是我羡慕的,可是没必要吧,高配太贵了,还是我这个好。

动力方面这辆车在我们东北地区冬天零下20多度的情况下性能也非常好,动力够用空调跑个10多公里就热起来了,卡罗拉的操控也不错开着舒服,转向准,行如风,稳如松。

选择卡罗拉的理由定期维护保养比较方面省钱,我主要是给家里买的,爸爸说这辆车的质量很好不烧机油,涡轮无迟滞,配置全面,油耗省开着压力不太大,试驾体验好,外观还可以,我不会觉得难看。外观非常年轻,侧面流线型,能显示出强烈的立体感和高认知度正面也是LED大灯,非常时尚,外观好看耐看外观没有任何可以挑剔的。以这个价格来说,在这个级别的车中卡罗拉算是性价比很好的了,所以我毫不犹豫就购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