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为什么会自动下载(苹果6sapp为什么不能下载)

苹果手机系统越来越庞大,也越来越智能。有时候许多不知道怎么用的功能也跳出来了。例如在iPad上下载的应用自动同步到自己的手机,自己是不想下载在手机里的。还有许多来电同步,怎么忽然之间就同时响起来了,还是同一个来电。也有自己号码同步到自己亲人那里的,照片备忘录,全过去了,自己需要的又没有。怎么解决呢?看完本文你就知道了。

怎么关闭不同设备的应用自动下载

不同设备之间的应用自动下载主要是由于公用了同一个ID导致的。本机下载后,网络有相应的数据传输到另外一部设备,便会同时下载。关闭只需要几步:【设置】——【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自动下载的项目】关闭就可以,从此以后不需要的应用再也不会跑到别的设备了。

设备间的通讯录,照片等同步怎么办?

照片应用和其他数据同步也是公共ID所导致的,可以在设置iCloud里退出iCloud。或者在【设置】——【iCloud】里面关闭照片同步,通讯录同步等的开关就不会同步了。家人虽然亲密,但ID最好一人一个。有时候同步到不需要的东西就尴尬了。

不同设备接收到同一个来电?

这也是iCloud账号相同锁导致,不过也有用处,可以在平板上接收电话提醒。不需要也可以关闭。

只需要在【设置】——【通用】——【接力】关闭这个开关就好了。

温馨提示:水果手机虽好,但也要注意信息安全。云端虽然可以备份数据,但自己还是需要另外做一个备份,避免公用ID数据相互覆盖,双重保险更加安全。几乎每个企业都会有双重备份,有时候数据远远比一部手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