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配蓝鸟多少钱(2018蓝鸟最高配多少钱)

文/简屿

在今天的日系A级车领域,来自日产的轩逸一定是当仁不让的王者级存在,但同样来自日产的蓝鸟的命运就不太一样了。差不多的价格,想必更多人都愿意选择一台更主流,知名度更高的轩逸。不过在终端优惠方面,蓝鸟似乎更有优势,咱们今天就来分析一波蓝鸟吧。

蓝鸟的外观相比轩逸也更为个性,接受程度并不如轩逸来得高,但对于一些喜欢个性的年轻人来说,一台蓝鸟还是比轩逸更潮流。目前2021款蓝鸟在售的共两款配置车型,虽然车型挺少,但咱们买车也得有挑有捡不是?下面咱们就具体来看看这两款配置车型吧。

炫酷版

指导价:12.59万元

在动力方面,两款配置车型都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也就是和轩逸同款的动力总成。

从外观来看,这个低配车型采用了195/60 R16的轮胎,轮毂的样式倒是还比较时尚。咱们还是来看看配置方面吧。

这个低配车型并没有配备中控屏,所以也就不用指望倒车影像了,但是连倒车雷达也没有,就有点不习惯了。

在座椅方面,这个版本采用了最基础的织物材质,调节角度也只有最基础的角度。不过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还是挺实用的。在安全性配置方面,这个低配车型配备了主副驾驶气囊以及前排侧气囊和胎压报警。

不过这个版本还配备了电动天窗,还挺惊喜的。从配置来看,低配车型确实配置偏低,在这个价位来说,没有中控屏的车在今天确实不多了。

智联智酷版

指导价:13.39万元

首先从外观来看,高配车型采用了205/50 R17的轮胎,轮毂样式看起来也更为运动化。

从配置来看,高配车型最明显的升级就是增加了一块8英寸的触控屏,同时还支持倒车影像显示,车机系统还支持车联网和OTA升级。其他方面,还增加了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以及前后排的头部气囊。总的来看,多花的8000块钱基本上就是买来了一套车机系统,还是比较值得的。

最后还是来总结一下,关于蓝鸟这台车,虽然相比轩逸小众得多,不过对于一些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来说,也还是比较不错的。更重要的是,蓝鸟的优惠力度大啊。在2021款的两款配置车型中,还是13.39万元的高配车型更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