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点卷充值(英雄联盟点券充值)

前言:

英雄联盟手游如今已经在国服内测,部分玩家已经获得了内测资格并且甚至开始打起了排位,不过希望没有获得资格的玩家们不要担心,等游戏基本上优化全面肯定还会放松资格的。我也是运气好获得了自测资格,而接下来就跟大家谈一些我对于英雄联盟的一些感受,我们这次主要说英雄以及皮肤的问题。

英雄统一价格为5500蓝色晶石

目前手游中仅仅上线了部分英雄,还有很多端游中的英雄没有出现在手游中,这也是设计师后面努力要做的地方。而端游中,英雄的价格是有区别的,有450精粹的、1350精粹的、3150精粹的、4800精粹的、6300精粹的和7800精粹的,而在手游中英雄的价格是固定的,统一定为了5500蓝色晶石,也就是可以理解成端游中的精粹。

当然精粹没有的话也是可以用点券购买的,一元=10点券,而每一个英雄的价格也是统一,如果用点券购买需要450点券,即45元一个英雄。其实手游的这种做法意思就是英雄平等,每一位英雄都是很强的存在,所以把价格也都定为了统一价。

皮肤略贵,玩家们需要仔细考虑

谈完了英雄问题,我们就来谈谈皮肤的问题。很多玩家认为手游中的皮肤要比端游便宜,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手游中的皮肤同样不便宜。比如部分源计划系列的皮肤价格为790点券、剑圣的御剑传说需要790点券、神王德莱厄斯需要990点券、艾希的源计划皮肤甚至要990点券。说实话,这皮肤的价格是有点高了,很多玩家们其实并不理解这样的低价。

玩英雄联盟手游的很多都是端游的玩家,他们在端游中或许就有类似的皮肤,而玩手游再买一个皮肤确实有点令他们心疼。并且手游中的皮肤价格跟端游中的价格一样并没有便宜,所以很多玩家们也是很纠结究竟需不需要去购买皮肤。

结语:

我个人认为在英雄联盟手游中充值买皮肤还是要再三斟酌的,因为手游的热度肯定不会有端游火,并且目前还有很多人没有内测的资格,提前这么早买皮肤并没有大的必要。

其实最重要的就是皮肤的价格确实略贵了,定价与端游一致确实有点让人想不通,所以买皮肤的玩家要结合自己的情况,有能力的可以购买,没有能力的玩家其实大可不必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