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公里多少油钱(133公里需要多少油钱)

刚才看了一个顺风车价格,乘客感谢费3元!

忍住笑,点开看看,133公里82元!

然后点开高德地图打车大概看了下,大概价格是260左右,加高速费38左右!相差大概220元左右!

打快车大概300!

顺风车82!

这样的价格有几个司机愿意接,别和我扯共享出行分担油费之类的理念,实际情况是跑顺风车的绝大多数都是职业跑车的,这年头哪有那么多雷锋!还感谢费3元,羞辱谁呢!

这价格是打车价格的5分之一左右,乘客想便宜坐车没有错,平台提供信息给双方搭桥,但是这价格明显是伤害司机的利益,平台还是照样赚钱的!

如果有司机接单给乘客打电话谈价格加价,乘客不同意司机让乘客取消,乘客可能还认为司机无理,不同意你接单干嘛?实际上司机不接单看不到你电话不能和你沟通!

我知道的一些经常跑顺风车的司机,都会和乘客沟通加价,大部分乘客都理解会加价坐车!比打车便宜,比顺风车价格高点,差不多就可以了,如果非要计较那么多很难坐上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