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二手思域多少钱(08款思域二手值多少钱)

在当今的社会之中,大学生绝对是一个很大的消费群体,尤其是很多人在大学期间自己就已经开始创业,从而也使得买房买车这样的大事对于他们来说不是很遥远,而买车这种事对于大学生来说也已经很常见了。


当然,能够在大学期间就买车的人大部分都有着比较不错的家庭实力,像我这种普通家庭的孩子大多数时候都只能处于一个羡慕的状态之下。自己虽然在大学期间没有创业,但是平常也会出去学校外面做一些兼职,加上自己平常花钱也不是很多,所以目前手中也已经有了几万块钱的存款,对于即将毕业的我来说,对于一辆遮风挡雨的二手车还是有些很大的需求的。刚好同学手里的思域也准备卖出,我便去深入的了解这台车的情况和具体售价,这台思域是2008款的1.8L自动纪念经典版,于2009年正式上牌,已经行驶了10.5万公里,在网上的估值区间为3.88万元到4.56万元,同学说我要的话4.5万卖我,这样的价格也就是个市场价,但是也能说的过去,只要车没问题就行。





个人认为思域从引入国内到十代思域之前,在外观一直都没有太过于明显的变化,让一些对车不是特别了解的消费者们似乎分辨不出来。即使是当年的设计,整体上的造型依然充满了运动气息,可以说在同级别的二手车市场中颜值是最高的。





大家对于思域比较深的印象一定就是它的内饰,双表台的造型带来了极高的个性,同时也在视觉上增加了一定的便利性,且在当下看起来依然很符合潮流。



在十代思域推出之前,本田思域一直都采用的是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除了动力稍微差点以外,似乎并没有太大的缺陷。当然,思域的可靠性和节油性都是很优异的,和同级别的车型比起来绝对要强出不少。

总的来说,这台本田思域还是值4.5万这个价格的,10万公里对于这台车来说并无大碍,后期同样能够有着很省心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