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加满油多少升(奥迪a4能加多少升汽油)


【Man哥语】
新一期的AutoMan问答如约而至,提问的方法是在本篇文章下进行留言提问即可,说不定你的问题下次就会被选中啦。(AutoMan问答是一档个人主观判断很强的栏目,因此回答的内容仅供大家参考哦,不一定适用于所有人。)(微信公号:CNWAUTO)




Q:30万左右,推荐几款开出去最有面子的SUV?




30万的SUV要面子,BBA可能是不太行了,建议从侧面突破。美式豪华凯迪拉克XT5,根正苗红选红旗HS7,要不看看赛博坦克,30多万买它够任性。

要我说,上边这些面子上多少还是有点瑕疵。要是不考虑后期整备、用车,就买个2010年左右的路虎发现4,绝对有面子。要是有人问为啥买老款,就痛心疾首地跟他说:“百年大路虎,毁于发现5。”

有条件建议买5.0L V8的,就现在这油价,到加油站掏出油卡淡淡地来一句“98,加满”,再见过世面的加油站大姐都得迷糊。



Q:拿铁DHT值得选吗,和锐际、CX-5比较选哪个?




这三款相比,如果是为了省油,可以选拿铁DHT,混动肯定比燃油车型更经济。

如果对动力和操控要求比较高,建议选锐际。拿铁DHT混动车型起步速度还可以,但是到后段发动机介入之后,1.5T发动机就不太行了。锐际和CX-5的操控性都比拿铁DHT做得要好,但CX-5得上2.5L才比较好开,而锐际全系2.0T,动力和价格上都有优势。



Q:速派后期维保时要注意什么?




喜欢就买,速派和帕萨特基本就是双胞胎,维修保养没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后期里程数大了勤检查机油就行了。

万一4S店关门了,有指定维修点去指定维修点,没有指定维修点就去上汽大众,按帕萨特保养,完全没问题。




Q:国产SUV,车价15-20万,选啥




推荐领克01、05,吉利星越L。三款车都出自吉利和沃尔沃合作的CMA平台,底盘和XC40一致;都搭载了沃尔沃同源2.0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动力同级领跑,领克01和05比星越L还大16匹。动力和操控性不仅在自主品牌里非常出众,比同价位合资品牌也是强的。可靠性没什么大问题,就是维修保养会贵一些。



Q:50万预算,奥迪A4L和宝马3系怎么选?




宝马3系个人认为325Li性价比比较高,动力足够,空间也大,预算够就买曜夜版,只比M运动套装版贵一万多块钱,很值。

但是你都有50万预算了,还看什么3系和A4L呢,5系和A6L都够了……要是嫌5系和A6L太大,可以看看A4 allroad和S4。



Q:马自达CX-8怎么样




CX-8整体中规中矩,空间、内饰都还可以, 2.5L自吸+6AT的动力组合通勤、自驾游都没问题,但放在这么大个儿的7座SUV上稍微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不介意的话,优惠空间够大可以买。

下雪地区首先建议选四驱版本,尊享型就够用,通勤路况堵车可以选配自适应巡航。




Q:红旗H5怎么样




红旗H5比较推荐高配车型,搭载1.8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动力不算强劲但够用;底盘和马自达阿特兹同平台,调校相对更舒适。

喜欢H5可以再等等,马上换代了,轴距更长,提供2.0T+8AT动力组合,而且H9的设计下放,外观更大气。如果就喜欢现款的外观,也可以再等等,新款上市后现款一定会打折。


本文为中新汽车原创,欢迎小伙伴分享,媒体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作者及出处,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此文任何内容制作为视频、音频脚本,违者将承担法律责任。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