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头上长了草(七人头上长了草打一字猜字谜)

派蒙:须弥角色怎么一下子出现那么多?

冻梨:大料月月有,最近特别多。

外网爆出了须弥已知7位角色的实机模型,还将他们排列成了一张全家福。从左至右分别是提纳里、柯莱、dehay、al-haitham、妮露、多莉、小吉祥草王/Nahida。


其中,提纳里、柯莱、多莉这三位角色是3.0须弥版本UP的角色,近期已经聊了比较多了。玩家最担心的提纳里发型问题,目前正面看起来还挺和谐的。柯莱真的好像绿发的荧妹啊,脑海中这个想法挥之不去。多莉倒是挺不错的,非常有特色的角色。

Dehay,未知星级的火元素法师。这就是此前爆料者说的可参照的埃及艳后么?蜜色皮+兽耳,衣着清凉,并且看起来多为皮质。埃及猫人型体,黑色皮衣上的一抹红色飘带,感觉进攻性十足。这会是法器角色,属实有些没想到,冻梨反倒觉得近战刺客类型可能会更贴合?

al-haitham,未知星级草元素单手剑。不过从这个模型的复杂程度,大概率是5星角色。黑色紧身上衣下的八块腹肌+胸肌,有点儿意思。或许是吸取了一斗的教训,这次手臂处都被铠甲遮盖,看起来没那么瘦弱违和。

由于不知道如何翻译,目前国内一些文学作品对此名字译为“海赛姆”,不少玩家直接用海大人、海子哥来称呼他。这次的7个须弥角色就只有他一个大高个,玩家调侃“六只小猫围着一颗薄荷草”。

妮露,5星水元素角色,武器未知。爆料者对她的描述,舞者,那么应该是法器或单手剑。异域风情的舞娘,头上这个角不知是装饰品还是她自身的构造。下一个努力的目标有了,娶妮露回家,嘿嘿嘿~

小吉祥草王,这个应该是称号之类。Nahida则是她的人间体名字? 找了一下对这个的翻译,有不少玩家用纳希妲来称呼,具体只能等官方中文名了。仔细看这张构图,是否觉得草神与其他六位角色风格上完全不同呢?有些格格不入。

白白嫩嫩的歪杀,看起来好乖巧,相较于旁边几位须弥角色,设计上反倒是以简洁为主。完蛋,太戳我了,感觉可以一只手提起来,看着她在手中挣扎扑腾。不过大家可别忘记,这是智慧之神呀,为何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扮猪吃老虎,到时候人设来个反差萌?

我看这图上的7位角色再搭配一些老角色复刻,已经够UP3个版本了。而我们可怜的赛诺,明明一年前就已经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之中,玩家还曾因为他是“须弥指路人”一事的推测争吵过许久,结果到头来你告诉我,须弥开启后数个版本都见不着他UP的身影?

这让我想起了那个万恶之源名场面,起跳、飞跃、跪伏在沙滩,脸凑近嘲讽道,“一直想看看你这副表情,这幅嫉妒我的表情”。希望备受玩家期待的赛诺只是藏得深,到时候突然跳出给玩家一波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