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制动液多少公里换一次(奥迪a4制动液多久换一次)

奥迪A4L这台车的动力表现和驾驶感受都不错,最关键这台车的性价比还偏高。今天小编通过发小的用车经历来分享一下这台车的保养内容,小编发小的车型为奥迪A4L 2022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希望通过文章对你的养车带来一些帮助。

保养信息:

奥迪A4L的首保是在当地4S店里免费做的,这台车首保周期为10000km或者12个月以先到为准保养一次,保养项目为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这台车更换原厂的5W-40的机油显然不合适,小编的发小加了200元更换更好的美孚一号。这台车为何小编建议更换更好的机油呢?首先这台车下次保养在20000km或者12个月保养一次,保养周期更长而且是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下次保养项目为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以及火花塞和制动液,加上工时费小计金额为2700元。

首保之后这台车的油耗表现也更低了,而且发动机的运转声音也比以前小了一些,其它方面基本上没有变化。

这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速度很快且换挡逻辑也足够清晰,但是大家在行车中尽量避免拥堵,如果遇到拥堵情况切换成手动模式更佳。

总结部分:

这台奥迪A4L的首次保养经验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对于这台车而言小编建议大家最好更换好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