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j进口a4离地间隙是多少(奥迪a4进口最小离地间隙)

旅行车市场虽然在国内相对小众,但在汽车工业起步较早的欧洲,旅行车其实随处可见。一方面旅行车有和轿车相似的驾乘感受,另一方面又能享受大尾厢带来的实用性,更多使用场景的覆盖自然让人心生喜爱。

从上世纪末期到现在,奥迪在旅行车市场也深耕不少年头了,早已不满足于更多使用场景的覆盖,“能去更多的地方”成了旗下allroad跨界旅行车的新追求。

上海站在售这台是2017款 A4 45 TFSI allroad quattro 时尚型,2018年9月上牌,目前里程5.55万公里。国内大家了解较多以及比较容易遇到的allroad,想必非B8的A4莫属了,在诺诺这儿它也是常露脸的朋友。到了B9这代,更加锐利的头灯造型,各处造型细节上的变化,让B9代车型整体风格更加有张力,颜值让人印象深刻。

除了外观,内饰上的进步也明显,和轿车版一样,新的设计不少细节都蛮有科技感,如今的B9里外都精致耐看。

5.5万公里的里程并没有在车内留下太多的使用痕迹,即便天天摸的方向盘,经常抓握的3、9点位置,依然是很细腻的触感。

作为进口旅行车,在配置上这台A4 allroad也非常不错:无钥匙进入/启动、座椅加热、自动大灯、换挡拨片等一应俱全。

当然,高功率的三代2.0T EA888加上看家的四驱系统,同样是A4 allroad身上不可忽视的特点。小编没有查到具体数据,但A4 allroad的离地间隙应该是高于轿车版A4的,加上内置的“越野”驾驶模式,虽不说真让人拿它去越野,但自驾去穿越一些非铺装路面还是绰绰有余的。

不过从干净的底盘来看,显然这台A4 allroad基本上都是在城市里徜徉(具体可见诺式报告“底盘照片”)。

车机常用的导航、蓝牙音乐都有配备,也支持时下流行的CarPlay。

连陡坡缓降也配备上了。

中控下方的杯架不放水的时候,我发现拿来插手机也非常合适,手机屏幕正好可以稍稍仰起。

游艇式的挡杆握起来非常顺手,操作也非常便捷,一看即懂。

挡杆和周围的按键都没有什么磨损,成色值得肯定。

后排空间上,虽然略逊于加长的轿车版,但即便标轴的身份,A4 allroad依然有着2828mm的轴距,后排空间表现是不会拖后腿的。

后排也有全景天窗和独立空调,多人出行的乘坐感受有保障。

后排两侧的座椅都有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带娃这种活儿干起来也是小菜一碟。

而且旅行版巨大的后备箱自带装载buff,带小朋友出去玩,儿童车、小玩具、帐篷等等成堆的东西,A4 allroad轻松吞吐。

前车主还给置办了一套木质的后备箱垫子,成色质感都还不错,目前暂时保留着。

这台A4 allroad两条前胎都在2020年更换过了,目前的余量还很充足;前后刹车片的余量也都在60%左右,所以轮上耗材这块暂时不需要操心,入手后还能使用很长一段时间。

作为相对小众的车型,allroad身上拥有诸多闪光点,但正因为数量不多,所以新车都要价不菲。而如今30万不到的价格就能入手这样一台allroad,它有高功率2.0T+quattro四驱、不错的配置、更好的实用性,独到的气质,不失为瓦罐迷们的一个性价比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