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老款多少万(奥迪q7老款多少钱)

5月7日奥迪新款Q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68.98-86.68万元。网上车市从北京地区经销商了解到,奥迪新款Q7基本都还在天津港,5月底6月初才会大规模到店,店里目前销售已于一季度上市的Q7限量版车型。价格方面,奥迪销售人员报价优惠力度也各不相同,有优惠2、3万的,也有最高达到5万的,但均表示到店后还可以详谈。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年底老款Q7(无法满足国六排放)清库时,3.0T尊贵型最高优惠可以达到20万元左右,2.0T入门车型优惠力度也有15万元左右,起售价最低仅52万元,甚至仅比Q5L顶配车型(49.8万)指导价贵2万元左右。这意味着不着急用车的客户,晚些时间购买Q7的话会更加划算。

竞品宝马X5

竞品奔驰GLE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新款Q7的2.0T、3.0T入门车型和已于3月19日上市的新款Q7限量版(2.0T、3.0T低高配分别为577台、177台、77台)配置完全一致,后者只是外观上加了熏黑套件元素,然后美其名为“限量版”,目前该限量版还有部分库存待售,这也意味着Q7过去一个多月时间内销量不足831辆。竞品方面,奥迪Q7的两个主要竞争对手奔驰GLE、宝马X5当前终端力度较小,其中GLE仅有2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