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x86是什么意思(安卓是x86吗)

可能许多人都知道安卓系统甚至现在就在使用安卓系统看到的这篇文章,那么你有没有听说过安卓X86系统呢?它和我们手机上使用的安卓系统有什么区别呢?

其实Android x86 系统就是一款可以运行在 x86 电脑上的上的Android操作系统,也就是说所是能够安装在电脑上并且使用安卓应用的系统没并且现在所支持的安卓应用还不少

而这一项Android X86的项目是由Beyounn和Cwhuang主持设计的。主要就是为了能够在电脑PC上实现安卓系统的运行所提出的,并且目前这个项目也是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可行源代码树,还有配套文档以及Live CD与Live USB。

而由这套安卓X86xiangmu也是衍生出了许多的基于安卓的能够运行在电脑上的安卓X86项目,比较知名的就是由凤凰OS等等。

而区别于现在电脑上的安卓模拟器,这个安卓X86系统则是需要另外引导安装的,而安卓模拟器更像是一个虚拟机的形式。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小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