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lus换新机有什么区别(现在买苹果7plus是不是都是翻新机呢-)

一直以来,旗舰 iPhone 都是一年一更,每年的新 iPhone 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今年自然也不例外。


根据此前外界传出的消息,iPhone 14 系列将于 9 月举行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全面亮相,苹果供应链也已经开始了高速运转。



据 DigiTimes 报道,苹果的组件供应商已经开始为 iPhone 14 系列的零部件进行备货,准备迎接 7 月的试产。


试产通过后,iPhone 14 系列也将开始量产,为 9 月的产品上市进行备货。



消息人士称,将在今年 9 月上市的第一批 iPhone 14 系列的总备货量,将维持在 9000 多万台左右。


这个数字和往年的备货量差距不大,看来尽管此前受到疫情影响,但苹果供应链仍然十分可靠。



根据此前外界传出的消息,今年的 iPhone 14 系列将砍掉销量表现不佳的 mini 机型,并用 6.7 英寸屏幕的新机型 iPhone 14 Max 来代替。


但根据最新消息,这款新机可能会被命名为大家更为熟悉的 iPhone 14 Plus。



据外媒 wcxftech 报道,相比 iPhone 14 Max 这种首次出现的机型名称,苹果将新机命名为 iPhone 14 Plus 的可能性更大。


主要原因是,由于 iPhone 14 Pro Max 和 iPhone 14 Max 听起来过于相像,可能会造成用户在选购新机时产生混淆,从而购买错误的机型。



虽然目前我们无法掌握苹果对于新机的命名策略,但仍然可以从此前苹果遵循的命名习惯来浅分析一波。


从单词直译来看,Plus 一词的定义是附加、增强的意思,放在手机的命名中可以被理解为「增强版」。



而 Max 则被翻译为最大,用来形容在旗舰机中各方面都处于顶级的 Pro Max 机型显然更加合适。



2014 年,苹果推出了首款 Plus 机型,5.5 英寸的 iPhone 6 Plus。


除了更大的屏幕尺寸和更强的电池续航之外,这款机型与 iPhone 6 几乎没有任何区别。



而根据此前外界传出的消息,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除了屏幕尺寸和电池容量,其他方面也同样没有区别。


同时,Plus 也更符合苹果过去的命名习惯,从 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iPhone 7 Plus。


到目前最后一代 Plus 机型 iPhone 8 Plus,这一命名已经维持了四代机型。



为了保障销量,苹果想必会优先选择 Plus 这一经过市场检验、更加稳妥的命名方式,而非首次曝光的 iPhone 14 Max。


毕竟此前 iPhone XR 之所以销量不佳,与其突兀的命名方式不无关系,也算是苹果的前车之鉴了。


因此,这款 iPhone 14 系列的新机将被命名为 iPhone 14 Plus 的可能性也是相当大。



如果消息属实,这意味着时隔五年,Plus 这一机型命名终于得以回归旗舰 iPhone。


从目前外界的爆料来看,iPhone 14 Plus 将拥有同系列机型中最大的 4325mAh 电池容量。



当年 iPhone 6 Plus 的火爆销量如今还历历在目,而 iPhone 14 Plus 凭借更受用户欢迎的大屏属性,以及更强劲的电池续航,或许可以接棒新一代钉子户的称号。



另外,根据最新消息,今年很可能是 Lightning 接口为旗舰 iPhone 服役的最后一年。


据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报道,iPhone 14 系列将继续采用 Lightning 接口,但明年的 iPhone 15 系列将更换为 USB-C 接口。



虽然许多小伙伴已经用惯了 Lightning 接口,但 USB-C 接口大概率会带来更快的数据传输和充电速度,非常值得期待。


不管怎样,iPhone 14 系列应该是 Lightning 接口的绝唱了。



大家对 iPhone 14 系列的哪款机型感兴趣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聊聊你的看法。


想了解更多关于苹果设备的使用知识与技巧以及查询保修,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cxkj-001(果粉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