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内存玩什么游戏(4G内存能玩什么游戏)

这次推荐的几款游戏都是可以在中等配置电脑上畅玩的,画质和内容都不错的单机佳作,那么话不多说,进入正题吧

NO.1马克思·佩恩

《马克思·佩恩》是·由Remedy Entertainment开发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该游戏还被好莱坞导演约翰·摩尔拍成了同名电影,这款游戏的画面做的相当精致,你可以看到枪弹上膛的过程,而且人物的面部表情和反应都很逼真,游戏里还有很多种不同的武器可用,剧情也相当不错,大家自己去体会吧。

NO.2狙击手:幽灵战士

《狙击手:幽灵战士》是由City Interactive开发的一款射击游戏,游戏剧情发生在一个南美地区的小岛上,游戏角色Vasquez将军率领自己的反抗军队推翻了当时的民主政府,想要控制整个小岛,游戏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拉开序幕。

NO.3刺客信条:叛变

《刺客信条:叛变》仍是由育碧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该作讲述了主角谢伊由一名低阶刺客叛变为一名圣殿骑士的故事,与《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黑旗》以及《刺客信条:大革命》都有联系。

NO.4热血无赖

《热血无赖》是由两家工作室共同开发的,一场设定在香港都市的开放世界的警察戏码。玩家将以卧底警察沈威体验游戏,攻入敌人内部,毁灭全球最顽劣的犯罪团伙,情感元素包括忠诚与背叛,游戏配置要求不高,画面精细,其中的武打动作更是让玩家仿佛在看一场精彩的武打戏。

NO.5虐杀原形2

《虐杀原形2》是一款单机冒险格斗类的游戏,是系列游戏《虐杀原形》的第二部,其故事发生在20世纪60年代的纽约,讲的是主角在被一代主角注射病毒后慢慢的发现了他的阴谋,故而决定毁灭所有的变异体包括自己。这个游戏有个优化的好办法,那就是开窗口化,这样就会变得更流畅了。

OK,这一次的盘点就到这里,后续还会带来同样类型的游戏推荐,不要错过哦,喜欢的就给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