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宝马x7最新价格是多少钱(2015款宝马x7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鸭鸭

眼瞅着宝马X5上市在即,人宝马也不装了~

这不,宝马集团继公布国产X5长轴距版(X5L)的官方图后,又正式公布了官方视频。

这波啊,这波叫BBA里一下看呆俩

咳咳,鸭话不多说,咱直接看东西:

都说看宝马就得瞅鼻孔,你戳这国产X5的大鼻孔,够大!

大轮毂和代表M Power极致性能的卡钳

印有“X”、酷炫超级加倍的标志性水晶鸡腿档把

酒红色内饰、打孔座椅、哈曼卡顿音响

和老款相同的车机设计、液晶仪表盘

综合官方视频来看,这回的国产X5配备LED矩阵式大灯,并提供M运动套件。

动力方面,宝马X5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同时拥有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两款车型标配8AT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产X5已经在在工信部进行过申报,轴距相比进口版车型加长了130mm达到3105mm,这就和大哥宝马X7保持一致。

价格方面,目前进口版本宝马X5 2.0T车型起售价为69.99万元。

预计国产X5的起售价会进入50-60万元区间,意味着其价格或许要比进口版跳水10万起。

好家伙,四舍五入这是花了X5的钱买了辆X7,稳赚不赔了属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