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全顺多少钱(柴油全顺价格)

埃尔法“宿敌”,全新福特全顺来袭,柴油引擎+大空间,造型霸气

以往MPV市场其实主打中低端,主要就是大空间比较吸引人,可以多拉一些砖与瓦,放假了还可以去学校拉被子,农忙了可以拉一拉小麦玉米,何等实用,何等耐造。不过目前大家生活迎来蜕变,对于面包车要求也像SUV看齐,比较讲究豪华舒适,诸如埃尔法以及GL8都是不错的名车,随着MPV车型的热火近期埃尔法的宿敌车型,福特全顺也迎来更新,带来不错的产品力。

福特全顺的定位跟丰田海狮有些类似,座椅布局十分灵活,不过设计方面还是趋向于埃尔法,都很霸气。新版的福特全顺带来了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前脸的超级中网跟新版福克斯有些类似,更大了一些,配合钩状的日行灯,具备一种波澜壮阔的科技感,黑色饰板的处理显得很庄严大气,侧面可以看多弧度优美的曲线,锅盖轮毂体现了朴素感,让人觉得很有格局。

侧面车子采用了电动侧滑门,这是很实用的设计。至于车内除了引入大屏设计外,就如前面不经意提及的,座椅布局十分灵活,有4座布局的老板座,也有8座的通勤版本,后排采用独立设计很是舒适,体现了MPV车型的责任与担当。若是平常不坐那么多人,也可以折叠起来拓展储物空间。不过需要提醒毕竟不是载货类型的车子,因此货物也不能拉太多不然是违规的。

至于动力福特就没什么害羞了,一直以来以大马力发动机闻名,新版福特全顺也用上了一颗2.0T的发动机,强悍的爆发力使得车子路上东奔西走毫无压力,只有动力,宛如看到未来的年轻人。另外这样的大型MPV关键在于行驶稳定,因此也匹配了一个扭矩超大的柴油引擎,尽管黑乎乎的黑烟有些不环保的感觉,其实也是符合排放标准的,不能以烟取车。

整体来讲,全新福特全顺可以说是脱胎换骨,设计上迎来了更加年轻化的变化,使得年轻人路上看了莫不羡慕,男孩子眼馋走不动道,女孩子心想上去试一试,真的是魅力十足。不错的动力也保证了行驶的平稳,这对于体质逐渐下降的年轻人也很友好,对于目前的MPV市场来说也能起到一定的搅局效果,宛如一只美味的鲶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