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迈腾做动平衡多少钱(迈腾平衡轴多少钱)

大众迈腾是一款经久不衰的中级轿车,市场销量巨大,平均月销1万台几千台,路面上出镜率极高,可能你往大街上随便扫几眼就能看见一台,绝对可以算的上神车了。


迈腾外观设计在我看来是最符合中级车调性的,中庸大气,不乏精致感,前脸干净整洁,侧面修长协调,后尾部饱满敦实,十分耐看。



动力方面,主打1.4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细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个人不推荐1.4t,起码也要上2.0t低功。2.0t低功参数为最大功率137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变速箱配dq380 七速双离合,零百成绩7.5秒,动力性毋庸置疑,加速相当凌厉,换挡也比较顺滑。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风格明显向舒适性偏移,滤震柔和了不少,更加贴合家用,当你需要操控的时候也能提供不错的支撑,整体比较有质感。



售价方面,迈腾中配,个人推荐19款330豪华版,官方指导价22.91万,优惠幅度在2万左右,裸车成交价20.91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18026,车船税480,强险950,商业险6774,上牌500,共合计23.58万。在配置上,全景天窗,大屏,导航,无钥匙启动进入,前排座椅加热,led大灯,真皮座椅,自动空调,感应雨刷,手机互联等都有配备。


19款迈腾330车型还是值得购买的,19款330车型升级为2.0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了,动力比老款1.8T还要高,油耗并没有增加这个比较好。因为之前1.8T使用的是阉割版的发动机,技术上和2.0T比简配了双喷射系统,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而新款2.0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和高功率发动机使用的技术一样了,还增加了奥托+米勒双循环技术,做到油耗和动力的平衡。



其他方面和老款没有什么太大区别,还是那个熟悉的迈腾,各个方面性能都是比较均衡的,作为B级车的标杆车型,销量一直遥遥领先,每个月2万多的销量足以证明一切了。因为不是刚刚上市的新款车型,所以价格上优惠力度很大,现在入手还是比较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