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四驱客车价格是多少钱(四驱柴油面包车的价格)

导读:全新四驱版三菱MPV亮相!外观动感或12万起,搭载柴油2.2T+四驱!

随着最近准三胎时代即将来临,越来越多的车企看准了这一市场,所以最近有着许多大七座SUV与MPV车型,以大空间来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而三菱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的熟悉,虽然被最近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国产车型压得喘不过气来,但是却依然亮相了全新的MPV车型来换取市场份额,新车的外观十分的现代化,动感十足,而且售价或将定在12万来与国产车型竞争,我们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

众所周知,三菱作为日系品牌,如本田、丰田与东风日产都比三菱的销量要好很多,而且产品线也是十分的全面,而三菱却因为长时间没有明显的更新换代,所以渐渐地没落了,但是最近亮相的全新MPV可谓是颇受关注,因为新车的外观十分的动感,前脸大尺寸的中网内部采用了多条贯穿式的镀铬条装饰,并且两侧分体式大灯的上半部分还紧密地相连接,整体感很强,而下方的大灯组则是面积巨大,内部竖置排列的矩阵式LED灯组十分的犀利。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4730mm,宽1795mm,高1870mm,轴距2850mm,这样的尺寸数据可以看出车内的空间不会太小,并且从内部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六座设计,最后一排还可以吊在两侧的车窗部分,再搭配上可以水平放置的第二排座椅,载货拉人都不错,得益于平直的车身外观,十分的宽敞。

而为了突出车辆的运动属性,这次新款的三菱得利卡MPV还配备了最新样式的黑色轮眉以及最新样式的车顶行李架,结合侧滑门设计,称之为跨界版MPV也不为过,因为新车不仅有SUV运动感设计,还有着MPV的空间与尺寸,非常的适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接下来我们看新车的尾部方面,车尾的设计与车身的造型设计截然相反,整体的造型敦厚而饱满,大尺寸的挡风玻璃增加了车内的采光,下方的尾灯采用了大面积的贯穿式设计,而且上方为红色,下方为白色,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而且下方还有着字母车标镶嵌,增加了新车的品牌辨识度。

进入车内,新车紧凑型的中控台采用了为古老的样式,而且凹凸有致,增加了不错的层次感,而且提供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还是能带来一丝的科技感,我们还看到了前置式的档杆以及周围部分的按键区,扶手箱也没有与T型中控台相连接起来,让正副驾驶相贯穿,符合目前MPV的整体布局,但是整体的设计还是趋于简陋,毕竟售价在哪里摆着。

最后来到新车最大的亮点,全新得利卡提供2.2L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70马力,扭矩最大392N·M,并且采用与三菱帕杰罗同样的越野车底盘以及四驱系统,因此得利卡能够适应各种路况场景,与之搭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无论是驾驶感受还是动力性能都是非常的不错,大家对此车型有什么看法欢迎下方评论,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