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柯珞克成都车展能降多少(827成都车展延期)

柯珞克作为斯柯达SUV战略下推出的第二款车型,自2017年首次亮相至今,全球累计产量已超过50万台。作为品牌支柱车型之一,柯珞克对品牌发展的意义重大。

柯珞克自2018年在国内上市以来,一直备受中国消费者关注,它也是斯柯达品牌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推出的首款产品。去年底,2022款柯珞克带来多重进化、升级,在造型设计、配置、空间及动力性方面的表现均不乏亮点,是一款适合家用的大空间SUV,也是高颜值、高品质、高性能SUV的不二之选。

国际市场屡创佳绩

柯珞克自2017年春季问世以来,在全球赢得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对斯柯达品牌的积极发展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并于2020年跻身斯柯达品牌最畅销SUV车型。目前,柯珞克全球总产量已超过50万辆,这款紧凑型SUV在全球60个国家均有销售。

自上市至今,柯珞克多次赢得国际专业汽车杂志的认可,获得了众多权威奖项。例如,在上市初期,就曾荣获《汽车画刊》(Auto Bild)杂志最佳紧凑型SUV“金方向盘奖”,以及《汽车博览》(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最佳新品紧凑型SUV设计奖”。并曾连续三年被德国知名汽车杂志《汽车报道》(Auto Zeitung)评选为“25,000欧元以下最佳进口SUV车型”。去年,柯珞克还荣获了英国《名车》(What Car)杂志“最佳家用SUV车型”和俄罗斯《汽车纵横》(Auto Review)“年度最佳汽车”等大奖……

国内市场表现突出

柯珞克于2017年广州车展国内首发,并于2018年上市,凭借硬朗的外形、丰富的配置、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过硬的综合素质,成为“德系SUV价值标杆”。

2018年,柯珞克在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中夺得全部5个项目的单项冠军以及组别综合冠军。2019年,在君迪(J.D.Power)发布的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排名中,柯珞克在紧凑型SUV车型中拔得头筹。2020年,随着一辆丹霞橙柯珞克下线,斯柯达国内生产线迎来了第300万辆汽车的下线,这是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刻。

如今,2022款车型带来多重进化,再度巩固了其“价值标杆”的标签。

例如,柯珞克一直以配置领先同级著称——在舒适、信息娱乐配置方面,2022款全系标配全景大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9英寸移动互联多媒体导航娱乐系统等;在安全配置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轮胎气压监测、前后倒车雷达、后视摄像头、自动雨刮、电加热外后视镜等实用性功能,一应俱全。

作为斯柯达SUV阵营的一款重要车型,柯珞克配置走心、操控出色、价格亲民,凭借过硬的实力赢得了用户的口碑和好评。

为响应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斯柯达品牌6月加码购车优惠活动仍在进行中:购买柯珞克可享受SUV产品购置税全免及3年8折保值回购优惠,以及20%首付起的购车金融礼遇。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