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什么手机值得买吗(2016最值得买的手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回想起智能机初期阶段,那时还不像现在华米OV果五大品牌称雄,那时可以说是群雄并逐的春秋时代,像华米OV果在那时脱颖而出,也有像魅族这样的依然残存,但是也有很多品牌昙花一现,令人唏嘘。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回顾一下那些曾经红极一时的手机品牌。

乐视手机,再也不回来

也不知道下周老贾回不回来,但是当时在手机市场上真的掀起一股小浪潮,比小米还便宜,赔本赚吆喝,在2016年,乐视手机全年销量逼近2000万台,在市场份额方面甚至做到了行业前十,但是结局大家也清楚,只能说花里胡哨,不过值得一提的就是,可能乐视也想不到,他首创的取消3.55mm耳机孔成为了现在的主流。

尼采手机,真的只赚10块钱

想当年那是一个追求苹果的时代,而尼采手机是长得最像苹果的手机,虽然可能摔一下把电池摔出来,但是丝毫不影响消费者的热情,不过最终结局也是逐渐没落,毕竟只靠营销而没有足够技术底蕴只能是被淘汰的对象。

酷派手机,陨落的巨头

相必那时候,“中华酷联”是除了三星苹果之外名声最响的手机,酷派手机真的在国内手机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三,但是呢,我也不知道为啥,最后跟360玩了起来,但这一合作并不成功,最终二者不欢而散,后来又加入乐视,但仍未成功,如今更是双双成为笑柄。确实比较遗憾吧,只能说走错了路。

朵唯手机,打造女性喜爱的手机

努力打造成为女性手机第一品牌,我依稀记得我上高中那会真有同学用着朵唯手机,但是怎么说呢,那时候的智能手机已经逐渐往成熟方向发展,朵唯手机这种山寨产品注定不会长远,凭借美图、拍照朵唯迅速崛起,但随着时代进步,朵唯创新的匮乏和技术的落后,而OPPO、vivo在这一领域的深耕比朵唯强了太多,毕竟“厂妹机”的名号不是白来的,朵唯的落幕是必然的。

锤子手机,抓不住时代的弄潮儿

谈到锤子手机,确实带有一点小小的遗憾,赢了撕逼,输了生意,罗永浩在数码圈至今都是一个带有广泛热度的话题,靠着罗永浩所具备的超强传播推广优势,锤子手机起步就赢了一半,但是却输在了另一半,老罗和乔布斯都有对产品的执着的追求,但是乔布斯的设计是人性化,老罗则是个性化,而且是自己的个性化,加上手机品控质量等问题,锤子的没落完全是咎由自取,而且也是意料之中,不过小编当时也真的挺喜欢,前端时间还在转转上一千来块钱淘了一部坚果R2,骁龙865的5G手机,感觉还是挺能打的,手机本身真的没啥问题。

智能手机发展也有十几年了,有些品牌存也已经存在几十年了,可谓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东,大浪淘沙哦,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绝大部分品牌不过是为了趁着蓝海捞波块钱,缺乏足够的竞争力,最终只能沦为市场笑话,退出主流市场,而真正能在市场中获得不倒地位的,只有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