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xrv舒适版落地多少钱(东风本田xrv舒适版15T落地价多少钱)

我是河南车主,提的是2021款1.5LCVT舒适版,裸车价格为12.29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2231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我说的主要是买一辆家庭代步车,然后我把这个位置定为小型SUV,因为我觉得作为SUV,对我的家庭来说已经足够了,后来我买了它,因为我觉得本田XR-V这辆车卖得很好。

​颜值:本田XR-V还是挺不错的,我觉得本田XR-V这款车的面值还不错,在这方面是肯定的。

​里面:虽然内部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很多方面不支持,但是我觉得还是很好用的,打电话也很方便。

​​空间:本田XR-V它的空间不是特别好,我觉得坐在本田XR-V这辆车里有点压抑的感觉。

​排量:本田XR-V这款车子的排量对我来说挺强的,我觉得1.5的自然吸力对我来说是足够了。

​​操纵:我感觉本田XR-V的方向盘挺好用的,只不过这款车没有前后雷达,所以我自己安装在外面。

​油耗:本田XR-V的油耗还算是不错的,给我一个很不错的感觉,就是7.1的油耗。

​舒适:新车刚买回来的时候,里面的气味还挺浓的,然后它的座椅是皮革和织物的混合材料,坐在上面还挺舒服的,前后都有中央扶手盒。

​最满意:我还是很高兴10月份提到了本田XR-V这款车,因为我觉得它的颜值设计挺时尚的,看起来也是历久弥新。

最不满意:还有一点让我很难过,就是本田XR-V这辆车没有前后雷达,所以我自己去外面的汽修店安装了,然后就是这辆车的空间有点小,坐进去有点压抑,还有,新车刚买,里面的味道好极了。

性价比:本田XR-V这辆车的等待时间不是很长,它的车也很好,让我感觉很舒服,没有任何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