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怎么一开机就关机是什么原因(华为手机一开机就关机是怎么回事)

如果有的话,建议卸载了再试试,如果进入不了正常界面,在开机显示第一个画面结束后,开始出现动画时,长按【音量下键】进入安全模式 ,在安全模式下将360等软件卸载掉,进入安全模式时手机左下角会显示安全模式字样的。

如果手机插入了SD卡,建议拔了再试。如果连接了USB线,也拔掉USB线尝试。

如果没有装360软件,试试长按电源键10秒重启,或者在http://www.emui.com/plugin.php?id=hwdownload找手机对应的刷机指南,用“强制升级”方式刷机。

再不行,能备份数据的话就备份,带上购机发票到维修点维修试试。

DUF 刷!重刷固件

l 若电池电量完全耗尽,请连接充电器,等待五分钟后查看是否恢复正常。

l 请使用标配充电器充电。若使用标配充电器仍然充电失败,请重新插拔 USB 线、更换插线板或重启手机后重试。

l 手机温度过高时可能无法正常充电。

华为手机中有特有的过热保护设计,当手机温度较高时,会停止充电功能。

建议充电时不要进行玩游戏、看视频、上网等大功耗的操作。

l 若使用移动电源充电,请注意输出电流大小与手机匹配。例如:手机使用的标配充电器输出电流为 1A,若移动电源输出小于或大于 1A 都可能导致充电失败。若仍然充电失败,请使用手机标配的数据线连接移动电源后重试。

若问题依然存在,请联系客服或携带购机发票前往服务网点检修。

2、将SIM卡取出后重新安装,或更换新的SIM卡放置手机内观察是否会再次出现保存至SIM卡内联系人丢失现象;

3、将手机系统版本升级观察;

4、将重要资料备份恢复出厂设置操作;

5、若恢复出厂设置后都无法处理此问题,建议携带购机发票和保修卡将手机送至售后由专业工程师检测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