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的应用锁密码是什么意思啊(华为手机的应用锁密码是多少)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4个可以有效保护我们隐私的四个功能,都是一些非常实用的功能,废话不多说,本篇文章就来详细介绍下这四个功能。

1、锁定模式

许多人跟小编反应过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睡觉的时候,老婆经常会偷偷拿自己的指纹开你的手机,如果你不想被别人翻看自己的手机的话。就可以开启这个锁定模式,这样只能输入密码,才能解开你的手机。

开启方法:设置——安全和隐私——锁屏密码——安全锁定设置——打开“在关机界面使用锁定模式”。

之后长按电源键,然后点击锁定模式就能开启这个模式了。

2、应用锁

有时候不少人喜欢乱动你的手机,为了让自己的隐私不被他们看到,我们可以在一些重要的软件上加上一层应用锁。

开启方法:设置——安全和隐私——应用锁——选择需要上锁的应用

3、应用双开

许多人习惯使用两个qq和微信,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分开,这样能够更好的保护我们的隐私,华为手机上就提供这么一个应用双开功能。

开启方法:设置——应用——应用分身——选择你要分身的应用即可。

4、隐私空间

华为手机上的隐私空间相当于一个可以存储私人数据、独立主空间的一个私密空间,相当于一个新的、独立的手机系统。我们可以设置一个与主空间不同的密码或者指纹来解锁进入此空间。 有一些很私密的应用或者数据文件都可以放到隐私空间中。

开启方法:设置——安全和隐私——隐私空间

有的小伙伴问小编拍的视频怎么能在手机进行编辑,这其实非常简单,下载个清爽视频编辑器,就能够很轻松的完成了,不仅能够进行剪辑操作,字幕、特效、主题等等也能够轻松添加。

上面便是我们平常保护隐私所用的一些小妙招。是不是非常简单?相信大家都是能够学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