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的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是什么(3月27日的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是什么呢)

【4月27日周三《新闻联播》要闻18条】财联社4月27日电,今天《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有: 1、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举办强调,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制造强国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向广大技能人才和劳动模范致以诚挚问候,向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祝贺。 2、李克强4月2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加大稳岗促就业政策力度,保持就业稳定和经济平稳运行;听取交通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汇报,要求进一步打通堵点、畅通循环。 3、栗战书同挪威议长举行会谈。 4、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 5、一季度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8.5%。 6、上海:聚焦重点,集中发力,加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7、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818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404例。 8、降低失业和工伤保险费率政策再延续一年。 9、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力争年底前实现省份全覆盖。 10、一季度我国经常账户顺差创历年同期最高。 11、组合式税费政策为企业减负和增加现金流超1万亿元。 12、国家防办要求加强极端暴雨防范应对工作。 13、3月份我国新设市场主体295万家。 14、金砖国家可持续发展大数据论坛举行。 15、“东数西算”成渝国家枢纽节点启动全面建设。 16、国际人士:中国经济韧性强,为世界贡献确定性。 17、乌克兰冲突持续。 18、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5.08亿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