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什么型号好(华为荣耀手机型号大全)

点击上方关注苹果手机维修专家,和你分享更多手机维修案例!

很多朋友一讲到荣耀手机,都搞不清楚荣耀手机和华为手机有什么区别。也许你会听到身边的人讲,有的人说荣耀手机是单独的品牌,有的人说荣耀手机就是华为手机。


荣耀20PRO手机

听到最后,越听越糊涂,不知道哪个才是标准答案。知道华为手机,应该就知道小米手机。荣耀和华为的关系,就相当于小米手机和红米手机的关系。

荣耀手机,属于华为公司的一个子品牌。华为有两个手机品牌,一个是华为手机,一个是荣耀手机。荣耀手机,从外表上看也有明显的区别。

看正面屏幕的话,不太容易看出来,背面的LOGO就比较明显了。荣耀手机的背面的LOGO是HONOR五个字母,华为手机的背面LOGO是HUAWEI。


荣耀20PRO手机背面


荣耀V20手机背面

荣耀手机和华为手机的区别在什么地方呢?首先,这两个手机针对终端目标群体不太一样。荣耀手机,主要针对的是年轻人和学生市场,价格基本在3000以内。

华为手机主要针对商务系列,当然也有很多低端机型。荣耀手机系列,是通过网络火起来的。从上市以来到现在,已经推出很多款了。

很多人可能会说,荣耀手机的硬件配置,要比华为手机要低。对比硬件配置,有一个前提,就是价位。你去拿一个2000块钱的荣耀手机,去和一个4000块钱的华为手机来比,这有意义吗?要比,也是要选差不多价位的机型。

其次,没必要太纠结硬件配置。硬件配置,只是一些参数,比如CPU是什么,闪存是什么之类的。这不是你在买手机之前,考虑的最重要的因素。

买手机,一般是大概买个什么价位的,然后在这个价位,选择一些自己喜欢的机型,看具体的机型外观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最后,才是所谓的硬件参数。

很多人买手机,外观比硬件参数看的还重要。现在手机,虽然正面屏幕都是黑色的,不管什么品牌,苹果,三星,华为或者小米,都是一样的。

在一些细节的地方,还是不一样的。比如直面屏幕,曲面屏幕,摄像头数量,位置和大小。屏幕的尺寸大小,还有后盖的颜色之类的。

这些是没有标准的,每个人的审美也不一样。有的人喜欢直面屏,有的人喜欢曲面屏。有的人觉得手机什么颜色无所谓,反正在后面,有的人在挑选颜色的时候,就会纠结半天。

荣耀手机现在什么型号买卖的比较好呢?现在很多人买手机,都希望手机有5G功能,毕竟5G网络也是趋势。荣耀手机支持5G网络的,现在卖得比较好的,有荣耀30S和荣耀V30这两个型号,价格都在2000多块钱。

假如随便用用,对5G网络无所谓的,可以看看荣耀20S和荣耀20青春版,价格都在1000多块钱,也是非常的实用。具体选择荣耀什么型号,还是要看你的预算。

如果让你选荣耀手机的话,你会选择哪一款?为什么?欢迎留言讨论!

张国和:从事手机维修工作16年,修手机里面会写文章的,写文章里面会修手机的,专业问题收费咨询!微信公众号:张国和手机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