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战法配什么(300战法套)

  前言:本文首发【三国志战略版配将君】的公众号,未授权禁止“抄袭文章”到其他平台。

  作者:三国志战略版配将君

  大家好,我是三战配将君,每天帮你配将开荒冲榜,和你说求贤令的武将选择,希望能帮到你!

  三国志战略版渊骑算是一个玩家开荒转型比较方便的队伍,基本上前期用夏太黄开荒到了17御的情况下即可上阵曹操和郭嘉组出标准渊骑了!本期内容就来看看成型渊骑的实战强度,方便一些用夏侯渊开荒玩家的使用!

  阵容战报出自玩家——无月

  (主将)夏侯渊,战法搭配:裸衣血战+一骑当千

  (副将)曹操,战法搭配:虎豹骑+锋矢阵

  (副将)郭嘉,战法搭配:铁骑驱池+当锋摧决

  接下来上实战对抗战报:

  356的兵力打7903兵力的满红庞统姜维,最终只用了10个兵就获胜了!

  打满红顶配吴骑阵容,不到3000战损就把孙尚香和周泰给秒了,这波运气有点好!

  正常发挥的情况下,少7000兵力也拥有战胜吴骑的能力。

  吃吴枪的克制,照样能打穿对手。

  碰社稷弓这种慢速阵容,前期就基本把对面打残了!

  暴力对冲,直接打穿虎臣弓,完全不吃盛气凌敌。

  差不多的兵力对撞三势吕,最终4000兵力拿下!

  总结:目前版本里当锋渊骑的强度还是很高的,其中武将的速度和兵书是有比较多的细节!很多时候郭嘉先手当锋破掉对方的减伤战法后,夏侯渊跟上一波输出伤害,很容易在一回合里打掉对手大几千的兵力,从而获得较大的对抗优势,脸好两回合下来就直接打穿了对手!当然了,没有无敌的阵容,只有相互吃克制体系的针对性玩法,目前渊骑比较惧怕的就是箕形阵的克制,尤其是青州兵体系,建议多避开这个阵容,其他队伍的话基本上即便脸黑翻车也能打出一些战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