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宝骏汽车4s店地址电话是多少钱(三水宝骏4s店电话号码)

“诚意服务,用心倾听”,为倾听用户声音,提升服务质量;关注用户需求,改善用户体验;三水五菱宝骏4S店首场用户心声倾听会于8月14日在佛山市三水合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内举行,经过热情邀约,共计30余名用户来到倾听会现场,用心发声,积极献计献策并提出中肯的建议。


为更加贴近用户,本次活动佛山市三水合力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燕,售后站长黄亦朋等所有管理层亲临现场,倾听用户意见,关心用户需求,了解用户对产品的感受。


早上10点,用户朋友来到活动现场,与我们工作人员如老朋友般亲切热聊,氛围格外温馨。 倾听会上,用户朋友们从汽车驾驶体验、装饰细节、产品设计、维修服务等方面真诚分享着自己的使用感受和建议。

对于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而言,不仅要听到用户的声音,更要真正的行动,而提供高品质、高服务、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这是企业核心的价值观,也是企业存在的价值。

(热情解答客户疑问中)

会后,肖总还带领我们一众用户朋友到展厅对各样新车型进行动静态体验,让用户朋友更好地体验五菱品

体验新宝骏RC-5)


(肖总与客户交流)


(用户签到试驾体验)

三水合力五菱宝骏4S店定不断总结历练,认真对待用户朋友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行动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回馈广大用户朋友的喜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