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途安l6座多少钱(途安l6座价格)

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MPV这类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家庭出行SUV不再是唯一选择,MPV以更灵活的空间和更加舒适的坐姿得到了大家的青睐。但是MPV市场目前也是参差不齐,从几万元到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都有,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10-20万区间的MPV是相对亲民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来自上汽大众的MPV车型-途安L,其国6版本的售价区间为:15.18万-19.49万,有6座和7座布局可选,并且全系均为自动挡车型,对于喜欢德系车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上汽大众途安L其实在海外版的基础上已经进行了加长,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7*1829*1659mm,轴距为:2791mm,提供了6座和7座布局可选,其中7座版本为2+3+2,而6座版本为2+2+2,从乘坐舒适性的角度来看,选择6座版本无疑是最为合适的,毕竟每排座椅都是独立的,而且6座车型还可以免去2年上架年检的不便之处。

当然受制于尺寸,途安L的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并不算充裕,好在头部空间表现不错,个子娇小的女生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途安L6座版车型第二排独立座椅

途安L第三排座椅

途安L的外观基本就是大众的设计风格,简约大气,还是符合大部分消费者对于家庭用车的审美的。途安L的中高配车型命名为拓界版,其实就是在外观上加入了黑色的塑料包围,在一定时候可以保护好车漆不划伤。

在储物空间方面,途安L算是发挥了MPV车型在空间灵活性方面的优势,全车拥有多处储物格,并且在主副座椅靠背处还拥有可折叠的小桌板,第二排乘客可以将手机或者平板之类的东西放在桌板上,长途的时候坐在后面追剧也不是没有可能。

途安L的后备箱开头非常大,而且开口也很低,方便搬取重物。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均可以完全放倒,放倒之后形成了一个纯平的空间,这时候行李箱空间达到了1857升,非常充裕。即便途安L的尺寸不占优势,但经过合理布局后,内部空间表现也好过很多同级别的SUV了。

动力方面,途安L全系搭载1.4T+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悬挂结构为前麦佛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挂。大众的这套动力系统看似排量不大,但是日常驾驶非常轻松,油门踏板也调教的很舒适,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只是在某些低速行驶时有偶然顿挫,但整体来说,途安L还是一台很容易上手的车型。

以15.18万的价格能够购买到一台7座自动挡的大众MPV,对于喜欢德系MPV的朋友,的确是一个很值得考虑的车型。尽管途安L的空间在MPV中并没有太多优势,但是胜在其内部空间布局合理,还有很多充满惊喜的灵活设计,让这款MPV的实用性并不差。个人首推指导价17.78万的2018款280TSI DSG拓界版 6座车型,目前途安L全系都有着2万元左右的优惠,这款配置拥有了包括齐全的安全气囊、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氙气大灯、自动雨刮、自动空调等几乎满足日常驾驶的舒适安全配置,加上2万元左右的优惠,很具性价比。

最后补充一点,途安L适合的人群,个人觉得是对第三排座椅使用频率不算高的消费者,如果你的车上经常都会出现坐6、7个人的情况,那建议还是选择一台尺寸更大的MPV车型更为合适。

我是@羊正说,关注我,分享更多有趣、有用、新鲜的汽车资讯。